>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挑战赛王云最快报名 刘海涛盼与波茨较高下

来源:搜狐体育

  一站挑战赛,能吸引多少职业台球高手?北京云渡给您答案。截止记者发稿前,即将于3月12日进行的波茨挑战赛预赛已经收到了数十名选手的电话报名,其中不乏王云、刘海涛、王晓倩、溪宏宇等一线高手,除此之外,迈巴赫经理黄兆坚、江西上饶将乔氏“著名球手”孙涛斩落马下的戴尔丹、女子选手周海航、李海燕等也出现在了报名表中。据球房负责人介绍,今日报名尚未截止,更多一线球员将于明日上午现场报名,届时京津冀高手将齐聚云渡球房,为众多球迷献上继2011年之后第二波“云渡”风波。下午17时左右,记者先后联系到王云、王晓倩、刘海涛三位球员,以下为访谈实录。

  王云:距离云渡五分钟,愿在云渡云中漫步

  2011年的云渡,不知还有多少人记得清楚。球员王云、王岩、邱炮谋不会忘记。半决赛,王云8:1领先,只需再赢三局便可晋级决赛,最终8:11负于邱炮谋,90后小将未能捍动80后那座沉重的大山;决赛,邱炮谋15:9领先,只差两局便可锁定冠军奖杯,最终比分定格16:17,王岩见证了邱炮谋那声尴尬的苦笑。三年后重回云渡,王云是本届波茨挑战赛报名选手第一人,可见其重回云渡云中漫步的决心与野心。“我想拿冠军,我想对抗波茨”,这是意外错失第二届“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后,王云发自心底的心声。2013赛季,王云经历了职业生涯最沉重的一次阵痛,“我最大的遗憾是长春输二宝,不对,是没有在乔氏比赛中拿到冠军,不对,最大的遗憾是会外赛没能打进总决赛,反正都是遗憾”,如此语无伦次,只因记忆深处,处处都是遗憾。毫无疑问,明日之战,即为正名之战。

  刘海涛:一直无目标,盼与波茨再较高低

  若论渊源,刘海涛与波茨可谓积“怨”至深。2013年11月7日,“名仕 乔氏”杯中式八球世界冠军波茨擂台赛(通州站),刘海涛过关斩将、突出重围,决赛之中,与“黄金少年”波茨一路战至点球之战,0:1,刘海涛一球之失遗憾败北。赛后,一张抓拍的握手照片让刘海涛猝不及防站在了舆论的漩涡,两个人物的对比,瞬间上升到了国际的高度。球迷的议论排山倒海,这在一定程度上加重了两人“宿敌”的意味。记者了解报名情况间隙,刘海涛电话报名,令本届波茨挑战赛江湖恩怨更浓。但是,刘海涛言语之间极为淡定:“要是我和波茨再遇上,我还是会以平常心去打,但是多少会有点不一样,你明白吧。没准儿我这次能赢了波茨,没准儿我预选赛都过不去,我没什么目标,云渡的环境也不错,参加就好。”

  王晓倩:大赞云渡环境好 新赛季誓要保积分

  “云渡的空气净化、装修、服务,各方面都是星级饭店的水平,我们球手都愿意去这样的地方打球。”不老神话王晓倩对云渡球房不惜吝美之辞。但是,未来几日,对于众多台球高手来说,云渡将不再是美景一般的存在,而是胜与负的名利场。居住在北京,王晓倩坐拥天时地利之便,“我离云渡挺近的,去比赛很方便;这不新年刚过,我看中式八球网上说廊坊站5月份也要开始了,参加这个挑战赛热热身;而且作为一个老球手来说,我一直都想和波茨交交手。”2014赛季即将到来,王晓倩已经为自己定好了目标:“廊坊站先打好,争取保住前十六的积分排名,我现在的排名有点危险,以后再想更深入的目标。”

  或许,未曾有人想到,在新赛季大师赛及全国性赛事还未开赛之际,北京云渡的报名选手数量如此可观,火热程度堪比含金量极重的分站赛,我们在此不禁感叹波茨作为“世界冠军”无与伦比的号召力,正是他的不惧长途跋涉,才写就了那一张张印刻梦想的纸张;我们在此不禁敬服北京云渡“好空气,来云渡”特有的营销模式,正是如此特立独行的球房特色才让它成为一线球员交口称誉的殿堂;我们在此不禁感慨乔氏为期8年的不懈努力,正是无数条小河的汇聚才成就了今天中式八球浩瀚的海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2/n396478277.shtml report 1717 一站挑战赛,能吸引多少职业台球高手?北京云渡给您答案。截止记者发稿前,即将于3月12日进行的波茨挑战赛预赛已经收到了数十名选手的电话报名,其中不乏王云、刘海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