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新秀榜:迈卡威携榜眼领跑 老鹰中锋排第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其中76人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高居榜首,魔术榜眼维克托-奥拉迪波排名第二位,而老鹰中锋佩罗-安蒂奇排名升至第五位。以下是各位新秀的具体排名以及相关评述:

  1、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76人)

  评点:对于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而言,近期的时光或许是艰难的,尽管他个人有不俗的发挥,但是球队却遭遇了17连败。在输给尼克斯的比赛中,这位76人新秀贡献了个人职业生涯至今第二次“三双”----23分13个篮板10次助攻。

  2、维克托-奥拉迪波(魔术)

  评点:此前由于左脚踝受伤,奥拉迪波缺席两场比赛,在复出之后,他在对阵雄鹿的比赛中贡献12分3个篮板4次助攻,在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投篮6投5中,其中三分球2投2中。

  3、小蒂姆-哈达威(尼克斯)

  评点:在分别对阵爵士和骑士的比赛中,小蒂姆-哈达威两场加起来个人总共才得到10分,在此之后,他迎来了大爆发,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他一人贡献28分,其中三分球7投5中,他的风头盖过了同场竞技的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贡献三双)。

  4、特雷-伯克(爵士)

  评点: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伯克谈到对于艾弗森的看法。“(艾弗森)是我关注较多的一位球员。我认为自己在模仿他,”伯克说道,“他是一位特别的球员,他几乎能够在任何人面前得分。”本赛季至今,伯克的投篮命中率为37.4%,显然他需要变得更明智一些,尤其是在冲击篮筐方面,对他而言,或许可以向艾弗森学习。

  5、佩罗-安蒂奇(老鹰)

  评点:此前安蒂奇刚刚伤愈回归,值得一提的是,在他因伤缺阵期间,老鹰的战绩为4胜13负。从回归后的表现来看,安蒂奇的状态不错,在过去4场比赛中,他的个人得分均达到两位数。

  排名第六位到第十位的新秀球员分别是:凯利-奥利尼克(凯尔特人)、梅森-普拉姆利(篮网)、科迪-泽勒(山猫)、内特-沃特斯(雄鹿)、吉亚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2/n396496849.shtml report 1151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其中76人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高居榜首,魔术榜眼维克托-奥拉迪波排名第二位,而老鹰中锋佩罗-安蒂奇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