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报销同城对手送祝福 保罗:他对NBA意义重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保罗祝福科比 


  北京时间3月13日,湖人官方召开发布会宣布球队后卫科比因伤赛季报销,紫金军团的同城对手快船队中不少球员都表示了对科比伤退的惋惜之情,给予了这名全明星球员极高的评价并希望他能早日走出伤病的阴影,王者归来。

  “联盟中有和没有科比在打球肯定会不一样,因为他存在的意义不仅仅对湖人来说十分重要,对整个联盟来说同样意味着很多。”快船核心控卫保罗在谈到科比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时表示,“我和他都住在洛杉矶,我习惯了晚上看各种比赛,当然也看科比的比赛,我对他每天晚上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人演出都非常期待。”

  保罗自己这个赛季就因为撞伤右肩缺席了整整19场比赛,他对伤病也是极为痛恨,无论是于自己还是科比。“科比已经是我的最好的朋友之一,我讨厌看到他要遭受这样痛苦的经历。”保罗继续说道,“但有件事我可以确定的是,他肯定会在下赛季开始前做好回来的准备。”

  快船前锋杜德利本赛季也饱受背伤的困扰,他很清楚因为伤病不能打球对一个球员来说有多痛苦。他表达了对科比本赛季无法复出的遗憾,不过也表示这对湖人来说或许是件好事。“当科比持续自己高水平的状态时,他带领的湖人总能同时保持着极强的竞争力,这对整个联盟来说都是好事。”杜德利说道,“但他为什么要冒险复出?湖人现在正在联盟垫底,他们有机会因此抽中一个极好的选秀顺位。”

  刚刚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快船的前全明星前锋格兰杰对科比的满血回归信心十足。“科比之所以是科比,就是他总能做到别人做不到的事情。他会没事的。”格兰杰说道。

  “谢谢你们所有的支持,7个月后我就将回来,接受挑战。”最后,科比在自己的推特上感谢了他所有的朋友以及支持者们,并发出对新赛季的挑战宣言。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3/n396509795.shtml report 1385 保罗祝福科比北京时间3月13日,湖人官方召开发布会宣布球队后卫科比因伤赛季报销,紫金军团的同城对手快船队中不少球员都表示了对科比伤退的惋惜之情,给予了这名全明星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