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科比望解雇德安东尼 魔术师:湖人该聘请禅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科比和德安东尼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多条消息源告诉《体育新闻》资深记者肖恩-德文尼,科比对下赛季在迈克-德安东尼麾下打球“不感兴趣”,他希望14-15赛季紫金球队能聘请1名新的主教练。另一方面,“魔术师”约翰逊在推特上呼吁湖人队管理层聘请菲尔-杰克逊,而不是让“禅师”前去纽约。

  1天前,ESPN著名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报道,他得到线报,湖人队将在赛季结束后解雇德安东尼的同时,全力追逐卡梅隆-安东尼。而事实上,湖人队管理层的倾向是继续留下德安东尼,因为他与紫金球队还有合同在身。现在的问题是科比已经厌倦了在德安东尼麾下打球,他希望球队下赛季能迎来1位新的主教练。

  本赛季至今,湖人队在德帅带领下仅取得22胜42负的战绩,他与保罗-加索尔和克里斯-卡曼等人的关系并不融洽。当初湖人队选择德帅得到了科比的力挺,因为德安东尼是科比儿时的偶像。但如今,紫金球队在德帅的调教下,变得不会防守了。数据显示过去9场球,湖人队的失分都达到至少100分。

  德文尼表示,有消息灵通人士告诉他,科比近几周表态他想湖人队留下保罗-加索尔,同时在今夏追逐1位超级巨星。这样的话,紫金球队将在下赛季继续保有冲击总冠军的竞争力。别忘了,湖人队还有博今年状元签的机会。考虑到德帅在队中的威信,既然科比带头站出来反对,湖人队管理层应该会认真考虑是否解雇德帅。

  另一方面,已经有消息源证实,“禅师”与尼克斯队原则上达成一致,他极有可能在本周末正式入主尼克斯队管理层。而今日,“魔术师”在推特上呼吁湖人队管理层,将杰克逊留在洛杉矶。约翰逊连发了3条推特,第1条是,“(正)签下菲尔-杰克逊,是吉姆-多兰和史蒂夫-米尔斯告诉尼克斯队球迷,他们现在准备好赢球了!”

  第2条是,“科比是球队的招牌球员,谁是湖人队的门面呢?”第3条是,“我爱吉姆和珍妮(巴斯),不过我们需要菲尔-杰克逊作为我们这支伟大球队的门面。”

  湖人队目前排在西部倒数第2位,而今日紫金球队官方宣布科比本赛季报销。(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3/n396511294.shtml report 1434 科比和德安东尼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多条消息源告诉《体育新闻》资深记者肖恩-德文尼,科比对下赛季在迈克-德安东尼麾下打球“不感兴趣”,他希望14-15赛季紫金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