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揭快船沟通工具 格兰杰:CP3传球太好不习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Kwan
快船胜勇士 库里PK保罗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2014年3月13日,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本场比赛快船队以111比98战胜勇士队,常规赛战绩为46胜20负,勇士队战绩为41胜25负。快船队前锋格里芬本场比赛拿下30分15个篮板。快船队后卫克里斯-保罗拿下了16分12次助攻,快船队前锋丹尼-格兰杰也拿下了18分。比赛结束后保罗和格兰杰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保罗说:“今天的胜利属于每个人,没有一个人的表现可以超过球队的整体表现。不论是我和格里芬和小乔丹还是我们的板凳阵容,每个人都重要。更重要的是这是我们的学习过程,我知道我们的球队还在进步。”

  谈到队友之间的交流,保罗说:“我们球队的每个人都是领导。我们互相提意见。格里芬一直跟我说让我进攻的时候更加侵略性,我觉得这个意见非常重要,我也是这么做的。我们之间非常直接,没有任何建议是针对个人的,都是为了球队,目标都是赢球。我们几个有一个短信群,经常在里面交流。”

  丹尼-格兰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里弗斯教练布置了非常好战术,保罗在场上成功的领导。这都是我们胜利的原因。里弗斯教练一直去强调防守,这是我们球队的基石,但是在今天比赛不顺的时候他非常灵活,从进攻上大胆的做出了调整。打开了比赛的局面。这是球队的胜利,我们还要继续前进,我们可以做的更好。”

  对于快船队,格兰杰说:“我在这里打球很舒服,我觉得非常又融入感,我的潜能更大的得到发挥,我拿到了很多的机会。我们有非常好的比赛主导者。我们总是可以创造机会。”

  快船队的战绩越来越好,对此格兰杰说:“不知道为什么,对于整个联盟,这一段时间似乎都是一个很低潮的时期,很多球队都在挣扎,我们需要在这个时候抓住机会多赢几场。我们的状态不错,需要延续下去。”

  谈到快船队给他的惊讶,格兰杰说:“我知道布雷克是优秀的内线,但是我不知道他的跳投竟然这么厉害,这让我非常惊讶。我一直认识保罗,但是和他做了队友之后他的职业化精神让我惊讶,他真是联盟中最好的职业球员,场上的绝对领导。我非常熟悉里弗斯教练,但是在他的手下打球永远不会缺少乐趣。”

  对于快船队最不适应的地方,格兰杰说:“是保罗。很多时候我出了空位,但是我根本不觉得保罗可以发现,但是他总是能发现,总是能意想不到的把球传到我的手里。这个让我非常不适应。因为我只要跑出了机会,哪怕是意外的出了机会,保罗的球马上就会跟过来,哈哈,这太神奇了。我需要时刻都绷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3/n396552599.shtml report 2360 快船胜勇士库里PK保罗数据投篮点实录(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3月13日,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本场比赛快船队以111比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