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海口赛|2014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 > 2014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口赛梁文博状态低迷 塞尔比两破百5-1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13日,2014斯诺克海口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16强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文博没能延续此前好状态,面对塞尔比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随后连丢5局被对手轰出两杆破百,最终1-5不敌塞尔比止步海口赛16强。

  中国选手梁文博本赛季表现出了非常强劲的回升势头,国锦赛上大逆转击败奥沙利文,亚巡赛上夺得一冠一亚的成绩,排名赛上也是屡屡打进八强,整体状态回到了几个赛季之前的巅峰状态。本届海口赛上梁文博此前连续击败唐纳森和马克戴维斯,但在第三轮则是遭遇强大塞尔比。

  首局比赛中,梁文博率先找到进攻手感,上手后单杆拿下52分领先。随后塞尔比追分拿下7分后失误, 梁文博再度上手连得2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塞尔比长台准度发挥出来,率先长台拼球上拿下62分,随后梁文博上手追分,连得40分后进攻中断,塞尔比再度上手拿下7分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塞尔比取得25-0的开局,随后梁文博一杆拿下30分反超。安全球争夺中塞尔比掌控了主动,67-45艰难胜出这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开局阶段两人陷入长时间的缠斗,梁文博一度上手连得24分后失误,随后塞尔比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36分后母球摔袋进攻中断。安全球争夺中塞尔比拼进红球后做出斯诺克,梁文博连罚两杆后漏球,塞尔比上手一杆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结束半场争夺。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进行,第五局比赛中开球后塞尔比解球失误罚分,但梁文博没能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安全球争夺中塞尔比拼球上手,这杆进攻塞尔比打出了高水平,一杆拿下135分清台胜出这局,连胜四局后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塞尔比继续保持强劲火力,这局上手后单杆拿下131的高分,两杆破百最终总比分5-1击败梁文博,塞尔比成功挺进海口赛8强。

  附:塞尔比5-1梁文博具体比分

  7-72(52),69(62)-40,67-45,64-28,135(135)-4,131(131)-0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3/n396556200.shtml report 1238 北京时间3月13日,2014斯诺克海口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16强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文博没能延续此前好状态,面对塞尔比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随后连丢5局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