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海口赛|2014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 > 2014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家俊:连胜罗伯逊因准备充分 防守差还需加练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北京时间3月13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4世界斯诺克海口公开赛进入到第三轮的较量。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以5比4击败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尼尔·罗伯逊,成功闯入到8强中。

  5比4击败世界第一,傅家俊队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整体算可以吧,就很多时候可以把握住机会,可以一杆拿很多分,但是防守就差一些,输的两三局都是很接近的。这场的防守时做的比较差的一次。今天的运气不错,而对手的发挥不是很好,要不然应该会拿下。比赛之后可能要多练练防守,找回手感。”

  在4比2领先之后,罗伯逊一度将比分追成了4比4,不过最终还是傅家俊笑到了最后,输掉的这两局傅家俊依旧在防守上落了下风:“也不是心态出了什么问题,这两局球形算是比较差的,很难一下拿到很多分,要打很多防守。不过这两局确实是比较关键的。之前打了三杆破百,觉得状况不错,围球不错,但是防守的手感比较差。所以很多时候球的位置不好自己会觉得应该会比较艰难,信心不太够,所以防守打得不是太好。”

  算上这场比赛,傅家俊已经是连续第三次击败世界第一的罗伯逊,傅家俊将胜利归功于自己的提前准备:“也没有特别心得。就是可能对于比较好的球员,可能自己知道对手一定会发挥很高的水平,所以我的心理准备可能就会好一点。也是比较放松吧,可能他的得分能力比较好,所以打得就比较快一点。今天有点不同,就是太多防守了,但是通常我们打得比赛都是比较快。”

  击败罗伯逊之后,傅家俊在下一轮中将对阵马克·乔伊斯,而对手的实力应该不至于对他造成什么威胁。我们甚至可以展望傅家俊在半决赛中对阵塞尔比了。不过傅家俊还是脚踏实地:“没有想那么远,一场场比赛来吧。今天的比赛算是比较幸运的,因为最后一这局输的机会很大吧,他打掉了这颗粉球,我赢了比赛。现在我还感觉这场比赛比较奇妙吧,应该输的。但是没关系,一场一场去打吧。当然希望可以打到决赛吧,但是真的要一局一局,一个球一个球地来。最近打得还可以,稳定但并不是特别出色。要赢下冠军,现在水平可能不够,水平需要再高一层吧。”(McLea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3/n396561541.shtml report 989 TOP147.com讯,北京时间3月13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4世界斯诺克海口公开赛进入到第三轮的较量。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以5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