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云松:北京队变阵成功 京粤半决赛非常戏剧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vid

  北京时间3月13日,CBA季后赛第二轮第五场,广东队主场迎战北京男篮,CCTV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前国手张云松作为特约嘉宾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下面就是张云松的精彩点评:

  开场北京队把此前从未出场的陈磊放到首发阵容,张云松点评说:“陈磊上来主要还是对位朱芳雨。朱芳雨在上一场比赛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北京队把老队长陈磊派上来也是想利用他的经验和防守来限制朱芳雨。”

  首节比赛打到4分多钟,广东队换上王仕鹏和陈江华,张云松评论说:“主教练杜锋的换人还是非常灵活和大胆的,场上的这帮球员他也都非常熟悉。杜锋的非常的好学,他比尤纳斯的执教更灵活。首节末段,广东队落后7分,陈江华底线命中3分,张云松说:“陈江华在上一场也是上场不久就命中3分,他也用表现回报主教练对他的信任。”

  次节打到5分多钟,广东队连续抢断得手,北京队换上李学林,张云松说:“换李学林就是要增加控球的质量。”这节打到还剩5分多钟,广东队将落后分差缩小到5分,张云松说:“广东前一段进攻质量不好,让北京队把比分领先了十几分,但后来扩大防守后,加强了防守的硬度,迫使北京队不断的失误,连续的反击将分差逐渐追了回来。”广东队3分多钟的时间里追回了14分,张云松说:“谁先变,谁就掌握主动。广东队这一段时间打的更主动,更顺。”

  中场时间,张云松对上半场两队的表现也做出了点评:“两队上半场各打了一段时间好球。北京队率先找到感觉,一度领先到14分。广东队在发现问题后,加强了防守,造成北京队连续的失误。广东队也是通过变化打了一段好球。双方也都在努力的改变,见招拆招。”

  下半场开局两队进攻打的都不太好,随后马布里的助攻让北京队再次领先到6分,张云松说:“马布里的视野非常开阔,在北京队进攻打不开的情况下他及时调整稳住了局面。”第四节开局马布里一次进攻犯规,张云松说:“马布里这个动作有些大,今天我们关注的焦点不是双方的肢体接触,而是双方技战术的发挥。”朱芳雨到第四节中段里突外投拿到6分,张云松评论道:“他今天得分不多,但是得分很关键。得分数是一回事,投篮命中率是一回事,得分的节点又是一回事。”

  末节还剩3分多钟,易建联外围投篮不中,张云松说:“广东队现在进攻杀伤力不够,他们应该多到内线去打打。”全场还剩30多秒,广东队落后8分,张云松说:“广东队要抓紧时间,北京队守着打就没问题。”全场还剩15.3秒,广东队落后8分,张云松说:“这已经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这也是广东队近年来首次无缘总决赛,这个系列的季候赛打的非常的惊险和戏剧性。”

  最后广东队102-110无缘总决赛,张云松评论道:“ 双方都发挥了很高的技战术水平,马布里是个很关键的因素,在比赛最后 阶段他掌管了大部分的比赛,艾维虽然很努力,但是距离马布里还是有距离。”(Davi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3/n396566038.shtml report 1238 北京时间3月13日,CBA季后赛第二轮第五场,广东队主场迎战北京男篮,CCTV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前国手张云松作为特约嘉宾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下面就是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