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特勒大赞雷霆二少 称杜兰特是最好得分手之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孤多纳
巴特勒
巴特勒

  北京时间3月14日,近日,刚刚加盟雷霆队的卡隆-巴特勒接受了NBA官网记者的采访,采访中,这位征战联盟12个赛季的34岁老将在采访中谈到了选择雷霆的原因、维斯布鲁克以及杜兰特等问题。

  NBA.com:首先,你本赛季在雄鹿和雷霆共只打了38场比赛,你的健康状况如何?

  巴特勒:赛季初的时候,我严重扭伤了脚踝,这让我有点困扰。不过来到这里,每天都做些例行的恢复确实起到了帮助。

  NBA.com:很多人都认为你会去热火,你为什么最终选择加盟雷霆?

  巴特勒:我还能打球。我认为,为一支优秀的球队打球是一次机会。我分析了球队阵容,我知道我适合这支球队。

  NBA.com:你在康涅狄格大学的时候,雷霆的首席训练师也曾在康涅狄格大学,这是不是你做这个决定的一个因素?

  巴特勒:有很大关系,他在康涅狄格大学的时候就很照顾我,所以能重新和他一起训练,从身体角度讲,我有了一个得力助手。

  NBA.com:你家人曾搬到洛杉矶,然后去了菲尼克斯,接着是密尔沃基,他们会和你来到俄克拉荷马吗?

  巴特勒:搬到密尔沃基是很简单的,因为我在那里本来就有房子,离训练馆就10分钟的路程。他们现在还待在那里,孩子们现在上学了,他们在菲尼克斯的时候还没上学。

  NBA.com:待在一支最有希望进入总决赛的队伍是什么样的感觉,如果这一次足够幸运,还能上场去竞争的话?

  巴特勒:意味着很多,回过头看我生涯里遇到的这么多机会以及我所效力的优秀球队,保持健康和能冲击总冠军当然意味着很多。只要身体和精神上都允许,我会付出我所拥有的,让我们度过难关后继续前进。我很喜欢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我对未来感到兴奋。

  NBA.com:你如何看待2011年的总冠军?你得到了总冠军戒指,但是因为膝伤你在那个赛季1月份之后就没打过球。

  巴特勒:我感觉很好,但显然那也是我在不健康的情况下拿到的冠军。你知道我在雷霆选了2号球衣,是因为我还在追求第二枚冠军戒指。能成为这支年轻球队的一部分意味着很多,而赢球才是最重要的。显然我们不会去谈论总冠军什么的,但是若是能登上那个舞台,这意义当然很大。

  NBA.com:你来这之后上场时间达到了26.8分钟,这么快就能有这么多上场时间,是否感到惊讶?

  巴特勒:很不幸的是塞福洛沙倒下了,我签约的第二天他就受伤了,所以教练就让我进入了轮换,球场上还是需要一点经验的。

  NBA.com:你觉得你在对火箭那场比赛所做的贡献是不是就是你所能表现的东西,例如强悍的防守,三分以及篮板?

  巴特勒:我在防守端会继续保持侵略性,进攻端拉开空间,显然球队本来就有很好的化学反应,我只是在用自己的方式做点能起作用的小事。

  NBA.com:目前才4场比赛,不过和凯文-杜兰特打球是什么感觉?

  巴特勒:他和拉塞尔,哥们,他们简直太了不起了。我跟很多优秀的球员一起打过,杜兰特是他们中最好的得分手之一。另外,他也愿意传球,这在他目前的生涯可是说明了很多的。他很年轻,但已经是一名超级巨星了,他愿意传球,愿意让别人变得更好。而且他的生涯不过刚开始,这才是最令人不可思议。

  (独孤多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4/n396599272.shtml report 2228 巴特勒北京时间3月14日,近日,刚刚加盟雷霆队的卡隆-巴特勒接受了NBA官网记者的采访,采访中,这位征战联盟12个赛季的34岁老将在采访中谈到了选择雷霆的原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