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科比|科比直播|科比中文网|科比视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赛季报销心伤难解 坦言无法接受禅师去纽约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科比本赛季报销 身伤还是心伤(图)

  新报讯【记者 滕达】北京时间昨天,湖人官方正式宣布,他们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本赛季不会再回到赛场上。据湖人给出的解释是,在湖人队医对科比进行复查之后发现,科比的伤势还没有痊愈。“由于科比的伤势未好,考虑到他恢复所需要的时间以及本赛季的剩余场次,我们得说他已经来不及在本赛季中复出。”湖人训练师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科比将有一整个休赛期来进行康复和做准备工作,我们期待他能够以百分之百的状态进入下个赛季。”总能在和伤病的斗争中取得胜利的科比,这次为什么屈服了?是因为年龄渐长恢复情况不容乐观还是因为球队如今的惨淡让他心灰意冷呢?

  不得不承认,34岁的科比已经不是当年那个能够无视伤病的飞侠了,在去年4月常规赛收官阶段遭遇跟腱断裂之后,他曾经试图再做一次这样的“飞侠”,提前回到赛场,结果仅仅6场比赛之后便又胫骨骨折,再次伤退。也正是这次失败的复出让科比意识到,自己已经不能和时间、身体抗争了,他必须更谨慎地对待伤病。昨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科比也承认,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和队医谈话之后我意识到没必要着急复出再让自己受伤了。现在终于知道自己怎么样了,要应对的又是什么。”而当记者进一步追问,是否感觉自己的身体渐渐不行了的时候,科比甚至没有任何反驳的意思,“当然了,这也是挑战的一部分。你总要面临这样的问题,关键要看我们怎么处理。不能让它占上风,你可以选择战胜它。”

  除了身体恢复缓慢之外,科比对于湖人糟糕状态的失望也是促使他放弃本赛季的主要原因,“等做好上场的准备了,赛季也就剩下一周时间了,看起来这并不值得。”谈起湖人如今的窘境,科比甚至落下了一大串的狠话,“我对球队的状态非常不满意,因为好像我们离五成胜率还差100场比赛一样。这不是我们所代表的球队,这不是我们该效力的球队。我们必须从管理层开始,从珍妮和吉姆开始进行彻底的改变,理顺所有的关系,才有可能改变现在的状况。”此外,据美国媒体报道,不愿意为德安东尼打球也是科比选择放弃本赛季的原因之一,据悉,科比曾明确表示“没有兴趣”继续为德安东尼打球,并且想要在下个赛季拥有一个新的主教练。科比还表示自己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湖人不召回菲尔·杰克逊。不过,就在昨天,杰克逊已经与纽约尼克斯达成了原则协议,他将以球队总裁的身份着手负责这支球队的篮球事务。对此,科比只能沮丧地表示:“我很难接受这样的事,我真的不太能接受。”

  作者:滕达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3/14/content_7055545.htm report 1386 新报讯【记者滕达】北京时间昨天,湖人官方正式宣布,他们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本赛季不会再回到赛场上。据湖人给出的解释是,在湖人队医对科比进行复查之后发现,科比
(责任编辑:月影) 原标题:科比本赛季报销 身伤还是心伤(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