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进四强排名升至第五 称得到两破发是奖励

来源:搜狐体育

  费德勒将在周六的巴黎银行公开赛半决赛中迎战德尔戈波洛夫,这也是两人三年半以来的首次交手。

  在第三轮和1/4决赛相继击败了纳达尔和拉奥尼奇的德尔戈波洛夫早在2010年10月与费德勒在瑞士巴塞尔室内赛中有过一次交手。

  7号种子费德勒周四晚在印第安维尔斯网球花园以7比5、6比1击败了17号种子安德森。在第八次杀入到印第安维尔斯赛半决赛后,他的排名也攀升到了世界第5。

  费德勒希望能拿到在印第安维尔斯的第五个单打冠军,同时他也有望与瓦林卡一道拿下今年的双打冠军。这对瑞士组合将会在周五的半决赛中对阵2号种子亚历山大·佩亚和布鲁诺·苏雷斯。

  第一次晋级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1/4决赛的安德森在首盘第四局就面临了巨大的压力,他在挽救了4个破发点之后才艰难保发。费德勒在6比5领先的情况下,终于在第十二局把握住了本盘比赛的第五次破发机会,以40比0送蛋破发,获得了首盘的胜利。两名球员都在这一盘打出了9个制胜分,但是安德森却有16个非受迫性失误。

  费德勒在第二盘仅耗时23分钟就战胜了对手,他在第二局和第四局相继取得破发之后,将场上的比分改写为了5比0领先。

  费德勒在回答是怎样连赢七局的时候说道:“我觉得我的移动不错,并且很好的对他的位置做了预判,我自己也打得很有侵略性,我想那10分钟我做的非常好。赢下第一盘是一个重大胜利,然后我在第二盘又很早的取得了破发。得到两个破发就像是一个奖励,这是一场非常棒的比赛。”

  上周费德勒在迪拜免税网球冠军赛获得了自己第78个巡回赛级别的冠军奖杯(击败伯蒂奇),瑞士人超过约翰·麦肯罗(77冠)成为了公开赛时代获得冠军第三多的球员,排在前两位的球员分别为吉米·康纳斯(109冠)和伊万·伦德尔(94冠)。

  而安德森在输给费德勒之后,职业生涯对阵世界前十球员的战绩变为了5胜30负。

  安德森在第四轮以7比6(1)、4比6、6比1战胜了瓦林卡,在终结了瑞士人13连胜的同时也收获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的第150场胜利。

  安德森在最近参加的德拉海滩赛(决赛不敌西里奇)和阿卡普尔科赛(决赛不敌迪米特洛夫)中都打入了最后的决赛,他成为了继韦恩·费雷拉1995年10月在奥斯特拉瓦(击败华盛顿)和里昂(击败桑普拉斯)之后第一个背靠背打进ATP世界巡回赛决赛的南非球员。(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5/n396641473.shtml report 1290 费德勒将在周六的巴黎银行公开赛半决赛中迎战德尔戈波洛夫,这也是两人三年半以来的首次交手。在第三轮和1/4决赛相继击败了纳达尔和拉奥尼奇的德尔戈波洛夫早在2010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