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军老板望朗多长留队中 火箭补强控卫需寻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绿军老板望朗多留队 

  北京时间3月15日,交易截止日前,火箭、尼克斯等队曾猛追过朗多,但因为安吉的漫天要价最终流产。最近,凯尔特人的老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他希望朗多可以长留队中,并能成为皮尔斯那样的领袖,而这也很有可能阻断朗多加盟火箭之路。

  面对凯尔特人现在的连续失败,老板维克-格罗斯贝克现在更加看重球队未来的发展而不是现在的输赢,他应该祈祷未来能得到一个很好的选秀签,而不是看着这支球队像他们过去6年那样为了争夺季后赛的席位而苦苦挣扎。

  “我觉得自从2007年以来,我们就预料到了重建迟早会来的,”面对球队现在22胜42负的战绩,格罗斯贝克说道,“我们不知道重建的确切时间,但那时预料会是在2014年之前。现在史蒂文斯的到来再加上安吉的在球队方面的能力,这一切都让重建变得很容易,因为我觉得我们拥有一些能够让球队重回竞争行列的筹码。如果我们有了这样的教练,球队经理,年轻的替补席和一些选秀权,那么我觉得我们会变得更好。”

  今夏,凯尔特人拥有不错的选秀机会,同时一些到期合同也让他们的夏季运作充满灵活性,格罗斯贝克认为,今夏应该是凯尔特人做出改变的机会。“我有信心通过夏季的选秀招来一些有实力的年轻球员,与此同时,我们也愿意花钱来招募一些大牌球员,我们是一个充满耐心的团队,我们有多种方案去完成重建。而到了6月,将是我们一展身手的时候,现在我只盼望着这个时候能尽早到来。”

  到目前为止,2008年凯尔特人的总冠军阵容中,现在只留下了拉简-朗多一人,虽然朗多的合同要到下赛季才结束,但在本赛季,不断传出有关朗多的消息。不过对于格罗斯贝克来说,他毫不掩饰的表达着自己对朗多的喜欢。

  “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朗多都深爱着这个地方,”格伦斯贝克说道。“我喜欢这个球员,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就拿到了总冠军。即便他成长之后,我依旧喜欢他这样的球员,这让我想起了当年的保罗-皮尔斯。当年的皮尔斯也是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年轻人逐渐成长为了绿衫军一个时代的领袖,我一直都希望他可以长留队中。”

  之前的时候,朗多曾公开表示过希望长留队中,此番老板的言论算是给他吃了一颗定心丸。交易截止日前,火箭、尼克斯等队曾哄抢朗多,但因为安吉的漫天要价,这笔交易最终流产,而如此看来,火箭补强控卫恐怕也得另寻他人。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5/n396641762.shtml report 1525 绿军老板望朗多留队 北京时间3月15日,交易截止日前,火箭、尼克斯等队曾猛追过朗多,但因为安吉的漫天要价最终流产。最近,凯尔特人的老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