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禅师放弃湖人队内幕 紫金王国似上演宫廷内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孤多纳
 湖人球迷依然期待禅师回归

  北京时间3月15日,ESPN的Ramona Shelburne撰文,描述了“禅师”放弃湖人队的内幕。

  此前,据ESPN的报道,杰克逊和尼克斯预计在今日敲定最终合同,禅师将以球队总裁的身份加盟纽约球队,年薪1200万美元。不过尼克斯官方目前只发表了一则声明说球队将于下周三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将举行一个发布会,届时有重要事情宣布。当然这无疑就是指杰克逊的加盟。至此,湖人队和湖人队的球迷将长时间失去曾经给他们带来辉煌的“禅师”。

  自从2011年5月后不再担任洛杉矶湖人队的主教练,杰克逊就已经离开了湖人队,他离开前的最后一句话是感谢。

  杰克逊在当时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说了我想说的话,所以我没什么可抱怨的。我现在只是想缓一缓,感谢洛杉矶球迷的湖人球迷,尤其是那些慷慨地支持我的球迷,当我第一次来到这里,他们就感谢我来到洛杉矶,我希望他们同样能感谢我要离开了。”

  从那天起,三年的时间过去了,但湖人队从来没有真正觉得杰克逊已经离开了,直到他终于签约成为纽约尼克斯队的新总裁。

  在过去的三年中,杰克逊一直都没有重拾教鞭,也没有当任何球队的顾问。他的未婚妻,珍妮-巴斯,在接受湖人队的薪水,而不是他。但他的巨大的影响力已经笼罩了整个湖人队,“我们要菲尔”的呼声仍然不断地在斯台普斯中心响起。

  直到湖人队传奇老板杰里-巴斯博士在去年二月去世,杰克逊仍然很有希望重返湖人队,发挥他传奇的作用。但湖人队和他们的球迷没有想到的是,未来摆在他们面前的却是深渊。

  现在起的一段时间内,湖人队将遭遇球迷们愤怒、绝望的谩骂。其中一大部分将送给球员人事经理吉姆-巴斯。此前,老巴斯的遗嘱中将他的儿子吉姆-巴斯任命为湖人队执行副总裁,并告诉吉姆-巴斯在湖人队的管理层没有杰克逊的一席之地。

  有许多的说法,为什么巴斯博士要如此安排。他有六个孩子,他可能已经选择其中一个作为国王或王后,然后他可以在家庭以外的人里找一个保护他们。“魔术师”约翰逊、杰里-韦斯特或杰克逊都会欣然接受这样的安排。

  相反,巴斯博士告诉他的孩子们一起工作。该计划已经与巴斯孩子详细讨论了多年。湖人队的臣子不知道这一安排将持续多久。会不会有兄弟发动政变?别人将被迫选边站?也许这就是巴斯博士预见到的事情。他不能这么做,作为一个父亲,他选择了六个孩子里的其中任何一个,就等于鼓励了手足互相争斗,鼓励了无情。湖人队应该采取的是不继承的方法。

  但事实并非如此。巴斯博士不只是把湖人队留给他的孩子。他花了很长一段时间观测他们,并测试他们在球队经营权中的角色,巴斯的所有孩子都当了数年的学徒。

  这意味着湖人队分给他的六个孩子,但他们在其中的角色或份量要自己争取。

  如果巴斯博士未来的计划里涉及了“魔术师”约翰逊、杰里-韦斯特或杰克逊,他早就做了。这就是为什么到巴斯博士去世的最后一刻,所有人都游说珍妮-巴斯发动政变,她保持沉默,并保持对她父亲意愿的忠诚。她知道这就是父亲想要的。珍妮-巴斯相信不管是怎样,她都会支撑着她的弟弟吉姆和总经理库普切克,即使这意味着她的未婚夫注定要离开,住在另一个城市。

  珍妮-巴斯在去年七月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很享受来自球迷的来信,但他们必须明白,我是我的工作。我不能拿走球队,这是我爸成立的王国,我认为这很重要,我们在向前迈进,他投入很多心血。就像我说的,我和我的兄弟关系很好。”

  吉姆-巴斯相信父亲的计划,因为这是他的父亲安排的计划。

  吉姆-巴斯在去年夏天接受ESPN的采访时说:““如果他不认为我有能力这样做,我保证他不会把我放在现在这个位置,他会安排别的事情给我。”

  “多年来,他与各个层面的人,他签约的每一个合同,每一个谈判和赢取冠军的建队理念,我都清楚。我爸爸信任我,我知道事实,如果他不相信我在做什么,他就会只是说,‘嗯,你是我的儿子,你去那上班吧。’ 不,我不是那样得到这份工作的。”

  在周三,因为没有把杰克逊带回到湖人队,科比和“魔术师”约翰逊公开质疑吉姆和珍妮。

  杰克逊和湖人之间没有任何对话,吉姆眼里从来没有所谓的菲尔,珍妮从来也不叫吉姆。这个过程就这么简单地发生,杰克逊自己做出决定要离开,我们所有的人仍然不知道他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之前,巴斯家族讨论过,是否有一种方法能更好地利用杰克逊的能力和地位。杰克逊知道,在湖人他永远不会得到尽可能多的权力和影响力,所以他到来了纽约。

  对于湖人来说,对于“禅师”来说,这将是一个漫长的离别。

  (独孤多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5/n396644336.shtml report 2700 湖人球迷依然期待禅师回归北京时间3月15日,ESPN的RamonaShelburne撰文,描述了“禅师”放弃湖人队的内幕。此前,据ESPN的报道,杰克逊和尼克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