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尼:苏神与梅西C罗一样棒 曼联糟糕不怪莫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3月16日21时30分,2013/14赛季英超联赛第30轮进行英格兰德比,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对阵利物浦。大战当前,曼联前锋鲁尼接受了《镜报》独家专访,讲述曼联换帅后的点点滴滴,此外还谈到了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小胖坦言,苏神已经能够与梅西C罗平起平坐。“苏亚雷斯是一名难以置信的球员,他是独一无二的,他踢球的方式以及目前的表现,与C罗和梅西是一个档次的。人们都说苏亚雷斯像我一样踢的是街头足球,但我敢打赌,他在利物浦要比在乌拉圭成长的更多。”

  曼联前锋鲁尼赞美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任何人都可以从苏亚雷斯看到,足球犹如一场战斗,所以他做任何事情都会成功。或许他现在或过去一些事情犯过错,但就足球本身,作为一个足球运动员,他真的令我钦佩。如果利物浦夺得联赛冠军,那么就意味着他们是全国最棒的球队,相信没有哪个曼联人喜欢这一点,但我们仍然要尊重他们取得的成就。对于我来说,击败利物浦是特殊的,因为我的出身和我效力的球队,像曼联这样的俱乐部,就是要阻止利物浦前进。我们必须要赢,因为我们到了不得不赢的地步。”

  “接下来进入一个艰难的赛程,利物浦之后是下周三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的欧冠赛事,下周末是对阵曼城的德比战。这些艰难的比赛,将决定我们是否能够获得前四,我们目前还没放弃对前四的追求,同样我们也认为可以扭转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的劣势。当然,我们也必须要面对现实,如果我们没能取得想要的结果,届时我们会看到,差距会变得更大了。如果我们赢了,那么会给球队注入很大的信心,这也意味着本赛季还有一线生机。这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是我们是曼联,我们一直乐于去完成这些巨大的挑战。”

  过去十年,鲁尼拿到5个英超冠军,而利物浦20多年没能拿到联赛冠军。当前,曼联战绩糟糕,是重复利物浦王朝落败后的情景吗?鲁尼给予否认。“这是弗格森爵士时代的终结,但不是曼联时代的结束。到目前为止,这的确是一个失望的赛季,但没有人认为这是没落的开始,这显然只是短暂的低谷而已。自1990年以来,利物浦还未获得过联赛冠军,我记得曼联之前有过更长的年限,但这个在曼联永远不会发生了。利物浦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但惊人的是,大家都在足球场上角逐,他们如此长时间没能夺得联赛冠军。”

  鲁尼分析曼联不会没落的原因,“在曼联绝对不会发生利物浦那样的事情,曼联有庞大的球迷基础,本赛季只是短暂的低潮而已,接下来会变好的,我们一起期待。莫耶斯接任曼联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他来到这里,弗格森爵士在曼联执教了好久,所以永远不会经历一个平稳的过渡,接替一个极其成功的帅位不是那么容易的。主教练需要时间把自己的想法让球员们来实现,作为球员,我们清楚主教练想要的东西,但我们需要时间来执行这些。在我们更衣室里,的确有很多愤怒和伤害,因为曼联不再是联赛顶部球队了。”

  众所周知,鲁尼去年夏天与弗格森爵士矛盾险些离开曼联,但后来与俱乐部续签五年合同,对于小胖解释道,这是莫耶斯的影响。“莫耶斯对我签订新合同有着非常大的影响,之前一个赛季我相当不开心,出现了很多问题。出于尊重,我在这里不会去讨论弗格森爵士的事情,因为对于我而言,这一切都成为过去。当莫耶斯接任后,他说的非常清楚,所以我也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他,更为关键的是,他向我保证的事情实现了,所以我开始相信他。还有其他事情,他也会告诉我,包括一些我不想听的,但我知道是对的。”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6/n396681216.shtml report 3522 北京时间3月16日21时30分,2013/14赛季英超联赛第30轮进行英格兰德比,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对阵利物浦。大战当前,曼联前锋鲁尼接受了《镜报》独家专访,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