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赛季中甲首战王栋破门 力帆主场1-2不敌湘涛

来源:重庆商报

  昨天下午,时隔三年重新将主场迁回奥体的力帆迎来了新赛季中甲联赛的首场比赛,虽然王栋的任意球帮助力帆取得梦幻开局,但下半时力帆两次失误让湖南湘涛抓住机会连入两球,最终力帆在全场11100名球迷的雄起声中,1∶2遗憾输掉中甲首战。立志冲超的力帆还需努力,千万不要像上赛季喊起耍!

  惨遭逆转

  力帆没拿到开门红

  时隔三年重新将主场迁回奥体中心,昨天下午的奥体中心涌入了11100名球迷,不过久违的热闹并没有给力帆带来开门红。

  面对实力并不强的湖南湘涛,力帆主帅王宝山尽遣主力,王栋、刘宇、陈雷、奥兰多、埃利亚斯五位新援全部首发。开场第9分钟,王栋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帮助力帆取得梦幻开局。易边再战,却风云突变。第56分钟,埃利亚斯在禁区内鲁莽的犯规送给对手一个点球,客队趁机扳平比分。还没回过神来的力帆随后再遭打击,第78分钟,湘涛利用反击由聂凌峰抽射再入一球,力帆最终被对手逆转。

  主帅失望

  坦言对不起球迷

  从领先一球到下半时被对手连扳两球,新赛季中甲首轮比赛便在主场吃到败仗,力帆主帅王宝山很郁闷。

  赛后,谈到这场比赛时王宝山坦言:“这场比赛,我们虽然早早就取得领先,但在球场上我们的队员还是太紧张,没有放得开,传接球的失误太多,在防守盯人时也常常出现失误,对于比赛的结果我的确很失望。今天现场来了这么多支持我们的球迷,没获得胜利,我觉得很对不起他们。”虽然输掉首场比赛,但是王宝山依然对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这才是第一场比赛,整个联赛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我有信心通过不断的努力让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打越好。”

  球迷不弃

  一如既往支持力帆

  距离比赛还有1个小时时,奥体中心外便已经难觅车位,一拨又一拨手握球票一边吹球迷号一边高喊雄起向场内进发的球迷,仿佛把人带到了上世纪末,在大田湾那个全民看球的时代。

  虽然力帆在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中吃到败仗,不过这并不能阻挡球迷们继续支持力帆。重庆球迷爱好者协会会长张仁宾表示:“力帆的实力不容置疑,相信球队一定能够调整心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胜利,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球队。”而在本场比赛前被选为牵手球童的王骁南小朋友也表示:“下场比赛还想来现场给力帆队加油。”

  相关新闻

  冲超热门

  非平即负

  本赛季中甲首轮可谓是冷门迭爆,除了力帆主场输球之外,其余的冲超热门球队都是非平即负。

  两支从中超降级的球队都没能全取三分,卓尔1∶2不敌松江,青岛中能则1∶1被新疆逼平,让人大跌眼镜。传统强队深圳也在客场0∶1不敌石家庄骏豪,首轮中甲有点“冷”。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7/n396731922.shtml report 1428 昨天下午,时隔三年重新将主场迁回奥体的力帆迎来了新赛季中甲联赛的首场比赛,虽然王栋的任意球帮助力帆取得梦幻开局,但下半时力帆两次失误让湖南湘涛抓住机会连入两球,
(责任编辑:季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