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托蒂传射罗马3-2 那不勒斯1-0伊瓜因绝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意甲第28轮结束所有赛事。在最后两场比赛中,罗马3-2击退乌迪内斯,伤愈复出的托蒂传射建功。那不勒斯凭借伊瓜因最后时刻的进球1-0绝杀都灵,都灵此前两次击中门框。周末赛事中,克洛泽两度帮助拉齐奥客场力克卡利亚里亚特兰大3球击退桑普多利亚,在两场保级6分战中,9人作战的利沃诺险胜博洛尼亚,萨索洛逆转卡塔尼亚

  罗马3-2乌迪内斯

  罗马延续主场不败排名第2,乌迪内斯仍处联赛第14。第22分钟,皮亚尼奇做球到禁区,热尔维尼奥中路打门被乌迪内斯的年轻门将西卡夫特扑出,养伤4轮复出的托蒂补射首开记录,1-0。第30分钟,罗马快速反击由托蒂分球,热尔维尼奥边路横敲禁区,德斯特罗禁区右侧捅射再下一城,2-0。半场结束前,迪纳塔莱角度刁钻的射门被门将德桑克蒂斯单手救出。乌迪内斯第51分钟由出自拉齐奥青训的平齐远射扳回一城,来自阿兰的传球,1-2。第69分钟,托蒂助攻,托罗西迪斯回敬一脚远射,3-1。乌迪内斯继续反扑,阿兰和中后卫厄尔托都在门前获得了机会。第80分钟,巴斯塔接同伴角球头槌为乌迪内斯再次缩小分差,2-3。但比分最终没有再发生变化。

  罗马(4-2-3-1):26-德桑克蒂斯/35-托罗西迪斯、17-贝纳迪亚、5-卡斯坦、3-多多(85’45-罗马格诺里)/15-皮亚尼奇、11-塔代伊、4-纳英戈兰/22-德斯特罗(81’20-巴斯托斯)、10-托蒂(72’24-弗洛伦茨)、27-热尔维尼奥

  乌迪内斯(3-5-2):22-西卡夫特/75-厄尔托、5-达尼洛、11-多米奇/27-韦德梅尔、7-巴杜(85’94-齐格林斯基)、3-阿兰、66-平齐(64’9-穆里埃尔)、8-巴斯塔/37-佩雷拉、10-迪纳塔莱(80’17-洛佩斯)

  都灵0-1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继续3分之差紧追罗马,都灵4连败且不进球,排名第10。此役都灵主教练文图拉大胆将切尔奇和伊莫比勒放在替补席上,贝尼特斯在欧联杯轮换后让梅尔滕斯、若济尼奥、因勒等主力回到首发。第19分钟,卡杜里头球摆渡,梅乔里尼停球抽射迫使雷纳首次救险。第30分钟,博沃30码外远射击中门框。那不勒斯上半场没有一脚射门中目标,下半场刚开始伊瓜因的低射总算考验了门将帕德利。第53分钟,巴雷托做球到禁区,梅乔里尼劲射又被门框挡住。2分钟后,雷纳飞身扑出了达米安禁区边缘的抽射。第66分钟,梅尔滕斯赢得禁区前沿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伊瓜因主罚的时候脚底打滑射门偏出。第73分钟,柯蒂奇从贝赫拉米脚下断球交到禁区,无人盯防的伊莫比勒近距离踢飞必进球。第89分钟,梅尔滕斯在禁区左侧的射门高出横梁。当所有人以为比赛将以白卷收场的时候,哈姆西克第90分钟送出妙传,伊瓜因禁区内抢点破门,1-0。这是伊瓜因本赛季第14粒联赛进球。

  都灵(3-5-2):30-帕德利/24-、25-格利克、5-博沃/36-达米安、27-柯蒂奇(70’11-切尔奇)、77-塔奇西迪斯(78’4-巴沙)、7-卡杜里、19-/69-梅乔里尼、10-巴雷托(56’9-伊莫比勒)

  那不勒斯(4-2-3-1):25-雷纳/2-雷维埃(74’4-亨里克)、21-费尔南德斯、33-阿尔比奥尔、31-格霍拉/88-因勒(64’85-贝赫拉米)、8-若济尼奥/7-卡列洪(80’24-因西涅)、17-哈姆西克、14-梅尔滕斯/9-伊瓜因

  佛罗伦萨3-1切沃

  佛罗伦萨近5轮意甲首次获胜,1分优势排在国际米兰之前,切沃做客4连败,仅高出降级区1分。第11分钟,夸德拉多右路与皮萨罗踢墙配合后在禁区内小角度施射,1-0。第33分钟,迪亚基特防守失误让帕罗斯基形成单刀,幸好门将内托扑救化险为夷。第39分钟,安德森中场断球把球交给边路的夸德拉多,夸德拉多回敲,马特里距门6码外跟进打门,2-0。第62分钟,里戈尼妙传,帕罗斯基再次形成单刀,这一次他冷静将球射入,1-2。第81分钟,伊利西奇的射门造成后卫鲁宾手球犯规,但皮萨罗点球被门将阿加奇扑出。第89分钟,伊利西奇直塞,戈麦斯在有越位嫌疑位置上单刀破门,3-1。

  佛罗伦萨(3-5-2):1-内托/3-、2-罗德里格斯、5-/11-夸德拉多、21-安布罗西尼、88-安德森(65’72-伊利西奇)、7-皮萨罗、23-帕斯夸莱/32-马特里(58’33-戈麦斯)、27-沃尔斯基(74’66-瓦加斯)

  切沃(4-3-3):25-阿加奇/21-弗雷、3-达伊内利、12-策扎尔、33-鲁宾/27-里戈尼、8-拉多瓦诺维奇(77’31-佩利希耶)、23-瓜伦特(46’7-拉扎雷维奇)/56-哈特马伊、43-帕罗斯基、39-斯托扬(61’10-奥宾纳)

  卡利亚里0-2拉齐奥

  拉齐奥近5轮客场第4次奏凯,排名升至第7,卡利亚里继续排名第15。尽管右路绝对主力坎德雷瓦停赛,但左路的波黑国脚卢利奇成为上半场之星。第7分钟,他在左路突破后在外围打远射稍稍偏出。第19分钟,乌拉圭中场冈萨雷斯做球,克洛泽中间一漏,卢利奇中路抢点左脚破门,1-0。这是他本赛季第3粒联赛进球。第28分钟,卢利奇边路传中球落点极佳,冈萨雷斯近距离头槌不中。卡利亚里第33分钟才制造威胁,皮萨诺边路横敲,伊瓦尔沃禁区内的射门迫使前卡利亚里门将马尔凯蒂倒地救险。

  易地再战。第60分钟,卢利奇继续送出妙传,克洛泽突破射门将球打在边网上。第67分钟,连续两轮比赛进球的维奇诺为卡利亚里赢得点球,犯规的冈萨雷斯和拉杜都因抗议判罚被黄牌警告,但皮尼利亚将点球踢偏。这名前国际米兰前锋本赛季第2次罚丢点球。逃过一劫的拉齐奥2分钟后扩大比分,克洛泽直塞球帮助凯塔中路右脚推射破门,2-0。这是巴萨小妖本赛季第5粒进球。第77分钟,卡利亚里队长孔蒂争顶时故意肘击比利亚,他本赛季第2次被红牌罚下,也是全队第6张红牌。

  卡利亚里(4-3-1-2):25-阿夫拉莫夫/21-德塞纳、15-罗塞蒂尼、34-德尔法布罗、14-皮萨诺/20-埃克达尔(75’9-萨乌)、5-科苏(46’10-伊布赖米)、27-维奇诺/7-科苏/23-伊瓦尔沃、18-内内(57’51-皮尼利亚)

  拉齐奥(4-3-3):22-马尔凯蒂/29-孔科、85-诺瓦莱蒂、20-比亚瓦、26-拉杜/15-冈萨雷斯(81’23-奥纳奇)、24-莱德斯马、5-比利亚/14-凯塔、11-克洛泽(91’5-毛里)、19-卢利奇(89’7-安德森)

  亚特兰大3-0桑普多利亚

  本轮比赛之前两队都是2连胜,且积分相同。第36分钟,卡尔莫纳禁区外围右脚远射攻破了门将十指关,来自丹尼斯的助攻,1-0。第42分钟,齐加里尼开出角球,后点无人盯防的博纳文图拉头槌叩关,2-0。但慢镜头显示,队友贝纳鲁阿对桑普多利亚的雷吉尼有隐蔽的侵犯动作,帮助博纳文图拉创造了射门空间。尽管主裁判没有看到,但贝纳鲁阿有可能在赛后被追加停赛。第55分钟,科斯蒂奇解围失误乌龙助攻,此前5轮比赛没办法进球的丹尼斯单刀破门,3-0。

  亚特兰大(4-4-1-1):47-孔西利/29-贝纳鲁阿、2-斯腾达尔多(85’6-贝利尼)、33-耶佩斯、27-德尔-格罗索/20-埃斯蒂加利比亚、21-齐加里尼(77’18-巴塞利)、17-卡尔莫纳、10-博纳文图拉/11-莫拉莱斯(73’91-德鲁卡)/19-丹尼斯

  桑普多利亚(4-5-1):1-达-科斯塔/29-德西尔维斯特里、8-穆斯塔菲、28-加斯塔尔代罗(46’44-弗纳西尔)、19-雷吉尼/11-加比亚迪尼、10-科斯蒂奇、23-埃德(73’12-桑索尼)、17-帕隆博、21-索里亚诺/9-奥卡卡(57’7-马克西-洛佩斯)

  利沃诺2-1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连续5轮不胜排在倒数第3,利沃诺高出1分排名倒数第4。第46分钟,下半场刚刚替补出场的埃梅加拉左路突破底线回敲,从国际米兰租借的贝纳西中路右脚破门,1-0。这是双方近6次交锋以来利沃诺首次攻破博洛尼亚球门。利沃诺第53分钟快速反击再下一城,贝纳西传中,保利尼禁区内晃过了门将库尔奇推射空门,2-0。这是这名巴西前锋本赛季第11粒联赛进球。第80分钟,姆巴耶累计2黄被罚出场。第85分钟,埃梅加拉犯规处以红牌和点球的极刑,利沃诺9人应战,克里斯托多罗普洛斯主罚点球攻入全队近5轮比赛的第一粒进球,1-2。

  利沃诺(4-4-2):1-巴尔迪/15-姆巴耶、17-切凯里尼、7-卡斯特里尼、11-梅斯巴赫/24-贝纳西、27-比亚吉安迪(82’77-里纳乌多)、23-埃莫森、19-格雷科(73’41-邓肯)/21-贝尔福迪(46’20-埃梅加拉)、9-保利尼奥

  博洛尼亚(3-5-2):1-库尔奇/5-安顿森(54’10-莫斯卡尔代利)、14-纳塔利、22-曼托瓦尼/3-莫莱奥、4-克尔欣、15-佩雷斯(58’24-帕奇恩扎)、19-克里斯托多罗普洛斯、33-科内(16’8-加里奇斯)/99-克里斯塔尔多、9-比安奇

  萨索洛3-1卡塔尼亚

  卡塔尼亚客场3连败滑至垫底,跨赛季连续21轮客场不胜。萨索洛7连败后抢下4分,仍然排名倒数第2。第3分钟,卡塔尼亚的凯科小角度射门击中立柱。第30分钟,巴里恩托斯直塞,锋线搭档贝赫西奥反越位推射远点得手,1-0。阿根廷前锋贝赫西奥连续两轮比赛进球,本赛季联赛第5球。第56分钟,弗洛弗洛雷斯左侧底线回传,扎扎左脚垫射扳平,1-1。第61分钟,弗洛弗洛雷斯底线附近传中球再次助攻,米希罗利头球冲顶,萨索洛2-1反超。第89分钟,米希罗利助攻,桑索尼禁区右侧右脚弹射帮助萨索洛锁定胜局,3-1。

  萨索洛(4-3-3):79-佩戈洛/33-门德斯(37’23-加佐拉)、28-小卡纳瓦罗、6-阿里奥多、3-隆吉/7-米希罗利、22-布里吉(46’10-扎扎)、4-马格纳内利/83-弗洛弗洛雷斯(74’16-比昂迪尼)、9-弗洛卡里、17-圣索内

  卡塔尼亚(4-3-3):21-安杜哈尔/2-佩鲁奇(33’22-阿尔瓦雷斯)、14-贝鲁西(86’18-蒙松)、6-莱罗塔列、34-比拉吉/13-伊斯科、10-洛迪、15-里纳乌多/26-凯科(71’11-莱托)、9-贝赫西奥、28-巴里恩托斯(71’7-菲达托)

  (西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8/n396768072.shtml report 6640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意甲第28轮结束所有赛事。在最后两场比赛中,罗马3-2击退乌迪内斯,伤愈复出的托蒂传射建功。那不勒斯凭借伊瓜因最后时刻的进球1-0绝杀都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