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国安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后防四主力无法出战 无人替补马季奇或客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8日 北京报道)明天晚上,国安将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主场对阵中央海岸水手。而国安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伤病和停赛的问题集中爆发。国安也将遭遇了人员危机,球队整条后防线主力几乎将全部换人,只有徐云龙一名主力可以出战,而替补席已经无人可用。

  本轮比赛周挺累计黄牌停赛,张辛昕也有伤在身,由于腹股沟有些拉伤他很可能缺席比赛,这样国安两个边路都需要换人。赛季前国安通过引进内援,解决了多年来边后卫位置上人员储备的问题。但目前来看,来之能战的内援不多,赵和靖是状态最好的一个,上轮与阿尔滨的比赛中他也替补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上,尽管有些不适应,但他还是很好的完成了任务,本轮亚冠他肯定会首发出场。

  而另两名内援,右后卫李运秋一直有伤在身,训练也不是很系统,之前的比赛也一直没有进入名单。国安在引进宋博轩时就考虑到他可以打左边后卫和边前卫两个位置,不过宋博轩也有伤,能否出场还要看这两天的恢复情况,如果身体没问题,他可能会踢左后卫,而右路交给赵和靖。一旦宋博轩无法出战,曼萨诺也只能将赵和靖移到左路,让此前打过右后卫的张呈栋后撤。

  中卫位置上郎征肌肉撕裂将会缺阵,最近三场表现很稳定的于洋将和队长徐云龙搭档中卫。而门将位置,张思鹏将顶替杨智首发。国安整条后防线上五个位置有四名主力无法出战,这样一条全新的防线无疑要在比赛中接受考验。经过多个位置的调整后,国安的后防线替补席已经无人可用,如果比赛中出现受伤等情况,曼萨诺也只有让马季奇等球员临时客串。

  相比于后场的人员危机,前场进攻球员的选择也不宽裕,巴塔拉和陈志钊亚冠都没有报名,格隆的伤也没有痊愈,如果张呈栋被后撤,那前场也只有张稀哲、乌塔卡、邵佳一可用,中路则只能交给朴成、马季奇和河大成。一旦打不开局面,曼萨诺手中也没有进攻牌可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534&paper.cmsUrl= report 1088 (搜狐体育陈萌3月18日北京报道)明天晚上,国安将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主场对阵中央海岸水手。而国安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伤病和停赛的问题集中爆发。国安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