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嫂称禅师值6000万美元 湖人两悍将望周末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加索尔和禅师关系相当不错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今日训练结束后,湖人队高塔保罗-加索尔谈到了菲尔-杰克逊正式加盟尼克斯队,西班牙人称“禅师”值这份合同(总价值6000万美元)中的每一分钱。与此同时,湖人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确认,乔丹-希尔和尼克-杨不会打1天后主场与马刺队的比赛,这两位悍将有望于本周末复出。

  “看到他(杰克逊)身后是尼克斯队对标,这种感觉很奇怪,”加索尔说道。今日尼克斯队为杰克逊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禅师”就任尼克斯队总裁一职。杰克逊确认与尼克斯队签约5年,而根据上周ESPN的报道,杰克逊的年薪约为1200万美元。也就是说,杰克逊与尼克斯队签下的这份合同总价是6000万美元。

  加索尔曾在杰克逊的执教下,在2009年和2010年,为湖人队连续2年夺取NBA总冠军。谈及昔日恩师,加索尔表示:“在我看来,菲尔(杰克逊)值这份合同中的每一份钱。”

  与此同时,周四湖人队将坐镇主场对阵西部领头羊马刺队。尽管尼克-杨和乔丹-希尔参加了球队最近2次的训练,而且伤病没有出现反复,但德安东尼还是在今日训练后确认,他俩不会出战1天后的比赛。上周,“单打杨”曾表示他复出的目标就是打马刺队。不过现在,杨和希尔的复出时间是周六主场打奇才队,或当地时间周日主场VS魔术队。

  “他俩看上去情况挺好的,”德安东尼说道,“事实上他俩都做好了打球的准备,而且伤势并不算严重。做出这个决定(缺战马刺队),只是为了让他俩得到更好的休息。”杨因为左膝疼痛,过去17场球有16场作壁上观;而希尔则因为右膝过度拉伸,没有出战过去7场球。德安东尼表示,杨的伤情略好于希尔。

  杨是湖人队本赛季第2得分手,他场均交出16.8分的数据。而希尔场均有8.2分6.8篮板入账,其中篮板位列全队第2位。

  湖人队最近2场全败,截止目前紫金球队以22胜4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倒数第2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9/n396833140.shtml report 1402 加索尔和禅师关系相当不错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今日训练结束后,湖人队高塔保罗-加索尔谈到了菲尔-杰克逊正式加盟尼克斯队,西班牙人称“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