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王宝泉与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首回合 天津主场遭浙江逆转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璐璐 实习生王艳敏)昨天,2013—2014赛季全国女子排球联赛总决赛展开首回合争夺,卫冕冠军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主场迎战常规赛冠军浙江女排的挑战,结果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以2:3遭对手逆转,五局比分为25:20、25:23、22:25、22:25和11:15。天津队在3战2胜制的总决赛中失去先机,且浙江队还有两个主场。

  本场比赛天津队的首发阵容是:王佳敏与张晓婷搭档副攻,主攻殷娜、陈丽怡,二传魏秋月,接应李莹,自由人王茜。

  首局开局,天津队较之对手进入状态较慢,以2:8落后,但随后队员们打得颇为耐心,抓住防守反击的机会,不断迫近与浙江队的比分差距。随着主攻陈丽怡强攻接连命中,天津队将比分追至17平。随后,天津队延续良好状态,将比分反超,最终以25:20拿下首局。

  第二局开局,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直至中局阶段,天津队凭借较有威胁的发球破坏了浙江队一传,逐渐以小比分领先对手直至23:20。关键时刻浙江队不手软,强攻连续命中,将比分追至22:23。随后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果断要求暂停,天津队在最后的关键分上处理得当,以25:23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天津队开局打得顺风顺水,一度以9:7领先,然而随着殷娜强连续被浙江队拦下,天津队逐渐失掉了手感。浙江队抓住机会,展开反扑,以25:22扳回一局。

  第四局开局,天津队再次陷入被动,以3:7落后。虽然天津队随后极力迫近比分,但是浙江队攻防有序,没有给天津队反超的机会,以25:22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第五局,双方开局争夺激烈,比分胶着直至中局阶段。浙江队邱亚楠后攻轻拍空当得手,天津队王佳敏快攻被拦,浙江连续得分,把握住场上的节奏。虽然王宝泉要求了暂停,但是仍然难以遏制住浙江队的稳定发挥,最终天津队以11:15输掉决胜局,从而以总比分2:3遭浙江队逆转。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9/n396845730.shtml report 2162 本报讯(记者张璐璐实习生王艳敏)昨天,2013—2014赛季全国女子排球联赛总决赛展开首回合争夺,卫冕冠军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主场迎战常规赛冠军浙江女排的挑战,结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