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欲免费偷走曼城悍将 为巴萨魔翼又将死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今年夏天,维迪奇和费迪南德将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老特拉福德,这也意味着曼联一线队仅剩三名中后卫,分别是斯马林、菲尔-琼斯和埃文斯,如此薄弱的配置,曼联肯定会在转会市场上收购球员来加强这个位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披露,曼联打算签下曼城中后卫来莱斯科特,由于英格兰国脚的合同与蓝月亮今夏到期,届时莫耶斯可以分文不花便可吃进莱斯科特,前提是球员愿意加盟老特拉福德。莱斯科特现年31岁,司职中后卫的他出道于狼队,但却是在莫耶斯手下成名,2006年夏天转会至埃弗顿

  莱斯科特在埃弗顿效力的三个赛季里均是主力,2009年夏天加盟曼城,在效力蓝月亮期间,除了2011/12赛季担任主力外,其余赛季均是轮换球员,尤其是到了本赛季,在主帅佩莱格里尼手下几乎难以获得机会,英超和欧冠两项赛事合计出场13次,其中3次还是替补登场,因此说莱斯科特无论如何都不会继续留在伊蒂哈德,极有可能前往老特拉福德与莫耶斯延续师徒情。除了挖角曼城后,曼联还要与同城死敌抢人,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曼彻斯特的两家球会一起看中了丹尼-阿尔维斯,打算今夏动手挖角巴塞罗那

  现年30岁的阿尔维斯司职右后卫,巴西国脚,在塞维利亚成名,2008年夏天加盟巴塞罗那,是梦三的见证者,作为主力各项赛事出场286次,随队获得大大小小16座冠军奖杯。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阿尔维斯在巴塞罗那与队友闹僵,极有可能成为俱乐部的牺牲品,曼市双雄已经私下接触巴西国脚,极力说服阿尔维斯离开巴塞罗那。除了阿尔维斯外,曼市双雄还盯上了西姆斯-科尔曼,这名球员同样司职右后卫,爱尔兰国脚,在莫耶斯的安排下,2009年1月份转会至埃弗顿,至今代表该队出场接近150次。

  本赛季,科尔曼迎来职业生涯最辉煌的阶段,26场英超联赛攻入6球助攻1次,是英超赛场进球最多的后卫,入围半程最佳阵容。英国媒体《镜报》指出,看到曼联、曼城以及阿森纳对科尔曼感兴趣,埃弗顿正在督促爱尔兰国脚签下一份新合同,杜绝顶级豪门挖角,从现实来看,科尔曼续约的可能性极小,现年25岁的他盼望加盟豪门。由于埃尔南德斯本赛季在莫耶斯手下获得机会不多,小豌豆打算今夏离队,国际米兰是热门下家,英国媒体《talksport》介绍,为了能够签下墨西哥前锋,意甲豪门准备下血本。

  据悉,国际米兰已经打算把莫耶斯看中的球员马特奥-科瓦西奇放进埃尔南德斯的交易,用球员+现金的方式来收购小豌豆。现年19岁的科瓦西奇出道于萨格拉布迪纳摩,司职中场,克罗地亚国脚,2013年1月份转会至国际米兰,本赛季发挥极其一般,意甲联赛出场24次仅贡献1次助攻,尽管数据相对惨淡,但谁都清楚,科瓦西奇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只要能够调教得当,应该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球星。(十九)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9/n396858790.shtml report 3245 今年夏天,维迪奇和费迪南德将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老特拉福德,这也意味着曼联一线队仅剩三名中后卫,分别是斯马林、菲尔-琼斯和埃文斯,如此薄弱的配置,曼联肯定会在转会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