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给国足新帅上课 恒大球迷助威阵势震惊佩兰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于洋

  昨晚,广州恒大在亚冠小组赛第三轮主场迎战老对手全北现代的比赛中凭借全队的出色发挥3:1再次取胜,从而打破了广州恒大主场逢韩国球队不胜的尴尬魔咒,凭借这场胜利恒大以三战两胜一平的战绩暂列小组第一位。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恒大本场比赛的3个进球全部由本土球员打进,此前有人认为恒大的强势就是依靠外援,通过这场比赛可以证明恒大的国内球员也能主宰比赛的结果,与此同时也为里皮执教的这支恒大叫好。

  临危受命!本土球员爆发

  与全北现代一战,球迷原本希望上赛季亚冠最佳射手、过去两次对阵全北现代都有进球的穆里奇可以迎来爆发的时刻,不过“巴西猎豹”本场亚冠前热身训练突然受伤无法出战,缺少穆里奇这把尖刀无疑影响了恒大的进攻能力。

  除了穆里奇外,赵旭日同样因伤无法进入首发阵容,伤病情况导致了里皮赛前必须寻找替补,就是在这种情况下,郜林和小将廖力生临危受命登场。

  正是这样的换人导演了本场比赛的大胜。先是郜林,上一轮中超联赛打破进球荒的他表现极其活跃。先是17分钟的门前铲射破门之后仅过4分钟再次头球破门,梅开二度。恒大原本用《等锋来》的海报来激励穆里奇,但无心插柳等来了本土前锋郜林的归来。

  还有廖力生,下月才年满21岁的小将上演一球成名的好戏。这位来自广东东莞的足球小将偶像是小罗,在2012年底加盟广州恒大后,廖力生一直就在追求能进入里皮执教的一线队。本赛季亚冠首战,里皮出人意料的将廖力生安排进首发阵容,正是这样的安排让廖力生有了表演的机会,他助攻埃尔克森打进反超比分的一球。昨晚对阵全北现代,廖力生再次用一传一射的表演回报了里皮对他的信任。

  定海神针!迪亚曼蒂依然恐怖

  相比本土球员爆发,恒大新核迪亚曼蒂依然发挥着定海神针的作用,尽管他在本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但在比赛中的表现足以证明“钻石”的能力。

  全北现代赛前已经针对迪亚曼蒂制定防守战术,但还是没有限制住意大利国脚。助攻小将廖力生的那个进球就足以证明迪亚曼蒂在进攻方面与上赛季的恒大核心孔卡的不同之处。

  技高一筹!里皮给佩兰上课

  昨天的比赛,国足主帅佩兰现身天河体育中心看台,由于此前仓促与中国足协签约,佩兰尚未来得及办理中国的工作签证,而趁国足前往阿联酋与伊拉克一战的空当办理了签证。在国足确定了进入亚洲杯决赛圈后,佩兰开始了全国各地考察队员的旅行。

  恒大一战是佩兰安排中比较靠后的一场比赛,选择这场亚冠联赛可以很好的观察恒大这个国脚大户,这些球员是如何表现的。

  很显然,恒大主场球迷的助威阵势震惊了佩兰,在看台上他不停的拍照,在中国的一切对佩兰来说都很好奇。不过更有意义的也许是里皮在本场比赛的临场指挥了,特别是对郜林、廖力生 这些国内球员的使用上,最大发挥他们的能力也许是佩兰眼下最需要学习的地方。在俱乐部层面上,恒大的这些球员可以与亚洲任何一支球队抗衡,甚至在世俱杯上可以与欧美俱乐部抗衡,但为何到了国家队,这些国脚们似乎就像变了个人呢?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4-03/19/content_981581.htm?div=-1 report 3389 本报记者于洋昨晚,广州恒大在亚冠小组赛第三轮主场迎战老对手全北现代的比赛中凭借全队的出色发挥3:1再次取胜,从而打破了广州恒大主场逢韩国球队不胜的尴尬魔咒,凭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