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国安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来西亚主裁搅乱好局 场面火爆国安首胜靠气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如若不是一粒让人不解的点球,御林军将在工体用两记精彩非常的进球给来自澳超的对手沉重一击。但世事没有完美,虽然最后时刻对手攻入一球,但这丝毫不影响国安队主场拿到三分的决心。本场比赛中,国安队表现出十足的信心和气势,不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但马来西亚籍主裁却总是不解风情。不过这并不会影响国安队取得本赛季亚冠首胜,应为御林军配得上这场胜利。

  本场比赛之前,国安队伤兵满营,曼萨诺在排兵布阵上几乎捉襟见肘。但就是拼凑出来的主力阵容却给了球迷眼前一亮的惊喜。比赛刚一开始,国安队就展现出很强的信心和冲劲,所有队员全都信心满满。攻防转换的高速率,就地反抢的坚决,直击对方中路的信心,都帮助国安队在场面上占据绝对优势,但可惜总是与进球失之交臂。

  而中央海岸水手好像也并不像传说中的澳超豪门那样令人畏惧,不堪一击的后防线,毫无章法的进攻组织,身材高大但身体并不占优势的残酷现实。这都让国安队似乎看到了惊喜,于是他们也就顺势抢占了先机。上半场的几次身体对抗中,国安队员倒地铲球后迅速站起,但多名对方球员倒地不起,这种情况出现了多次。马季奇的一次铲球甚至发生了“横扫千军”的效果。

  节奏上被国安完全主导,身体上完全不占据优势,远道而来的中央海岸水手渐渐在心理上产生了急躁的心理,而累积的结果就是情绪的爆发。上半场补时阶段,赵和靖右边路铲球带倒菲茨杰拉德,这次看似平常的铲球却引发了本场比赛最大的冲突。双方队员迅速围在一起,哈钦森与张呈栋则相互推搡,国安队助理教练及时拉开队员才避免了冲突的继续。最后,当值主裁向张呈栋与哈钦森各出示一张黄牌。

  执法本场比赛的是来自马来西亚的主帅麦哈迈德,他的几次判罚也引发了双方球员的不满,工体的球迷们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于判罚的不解。第54分钟,张呈栋带球前进被博纳斯侵犯倒地,裁判并没有吹罚。第56分钟,菲茨杰拉德边线附近铲倒于洋,后者痛苦倒地,主裁也没有表示。第68分钟,西蒙右路突破,张辛昕上前防守,双方互有拉扯,但主裁判罚国安队犯规。比赛最后时刻,国安队获得角球区附近定位球机会,张呈栋与邵佳一战术配合,但球刚一开出主裁就吹罚了犯规。下半场补时3分钟,但裁判迟迟不吹停比赛,BTV解说员甚至在终于听到迟来的哨声后感叹:“终于吹了,谢谢裁判。”

  而最让人不解的判罚来自对手的这粒进球,这是一次点球机会。但无论是球迷还是解说员都不知道点球的来源。从慢镜头来看,似乎能够解释这里点球的只有张呈栋手球?第84分钟,中央海岸水手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后点,禁区内一片乱战,裁判判罚了点球,国安队队员上前与其理论,主裁在与边裁进行简短沟通后坚持了自己的判罚。

  国安队在自己的主场获得亚冠首胜,这让正在经历降温的京城夜晚显得异常温暖,御林军的取胜不仅仅是因为球队的技战术配合,还赢在气势与信心。而这正是御林军所独有的特质,就连黄健翔都称赞国安的“傲气”所在,说这是鲁能所缺乏而国安特有的品质。(四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9/n396887587.shtml report 2640 乌卡塔目送皮球入网如若不是一粒让人不解的点球,御林军将在工体用两记精彩非常的进球给来自澳超的对手沉重一击。但世事没有完美,虽然最后时刻对手攻入一球,但这丝毫不影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