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朗多准3双让热火主控进圈套 仅9分却含两关键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热火负绿军 韦德突破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4年3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凯尔特人以101-96战胜热火的比赛中,朗多拿下9分10篮板15次助攻的准三双。查尔莫斯落入朗多的“陷阱”,他首节8次助攻试图和朗多对飙,结果是输球又输数据。

  比赛一开始朗多的上篮被哈斯勒姆封盖,但亨弗里斯抢下篮板球,朗多这次改成送助攻,让布拉德利投篮得手。对面的查尔莫斯当然不甘示弱,用助攻比斯利完成空接暴扣进行回击。对飙开始。

  朗多连续传球,在1分24秒的时间内一口气送出4次助攻,从格林到巴斯再到亨弗里斯都从中受益,帮助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16平。查尔莫斯数分钟后做出回应,连续助攻波什和阿伦投篮得手,在大概1分钟的时间内送出3次妙传,助攻也极速上升。

  整个第一节成了朗多和查尔莫斯的助攻表演,前者单节7次助攻,后者单节8次助攻。然而这样的查尔莫斯却落入了朗多设下的“圈套”,他的特长在于防守,但今天却和朗多拼起了助攻。虽然说首节查尔莫斯压过了朗多,但全场下来,朗多的15次助攻却高于查尔莫斯的11次助攻。

  只有数量的积累,没有五佳球级别的妙传,那还能叫朗多?妙传来了,在第三节还有9分50秒的时刻。当时凯尔特人进攻,朗多在左侧45度三分线和禁区的中间运球寻找机会,他发现右侧的格林已经沿着斜线杀向篮筐,于是他在运球的过程中直接单手将球传出,这个球如离弦之箭一样直挺挺的穿越了防守,格林反身上篮命中。只有大师才能传出这样既华丽又简洁的助攻,朗多就是这样的大师。

  在这个妙传之后,朗多又有一次没有形成助攻的传球,但同样精彩。第三节还有8分16秒的时候,朗多弧顶下沿持球,发现空切的巴斯面前没有防守人,他一个击地将球送出,巴斯得球后直接上篮,热火来不及防守,哈斯勒姆只有一把将巴斯送上罚球线。虽然朗多没有助攻,但凯尔特人依然拿下2分。

  朗多得分很少,全场因为只得到9分而错失三双,但他的得分却都非常关键。朗多的9分中有4分来自最后的两分钟,包括将分差拉开到5分的打板投篮和锁定胜局的跳投。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0/n396910270.shtml report 2524 热火负绿军韦德突破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4年3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凯尔特人以101-96战胜热火的比赛中,朗多拿下9分10篮板1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