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斯甩脸拒谈禅师 美媒:两人08年就结下梁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3月20日,ESPN的报道,禅师加盟尼克斯后,很多球员、教练都对这件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但当记者问及皮尔斯对此事看法时,皮尔斯直接扬长而去。不过也难怪,皮尔斯和禅师之间本来就有恩怨,现在作为同城死敌,皮尔斯并不太愿意去谈论这些也是正常。

  皮尔斯甩脸扬长而去,碰了一鼻子灰的记者只能将话筒转向篮网教练贾森-基德。基德说,“皮尔斯一直都是一个好胜心很强的球员,他就是这个样子,很明显,从小学开始,皮尔斯就酷爱竞争,现在只要他出现在场上,你就能看到他的好胜心究竟是有多强。”

  还在凯尔特人效力的时候,皮尔斯就和尼克斯有着不少恩怨,而在加盟篮网之后,皮尔斯更是豪言,篮网才是大苹果城的主宰。而对于禅师,皮尔斯对其最深的印象恐怕就是口水仗,当禅师还在湖人时,两人就结下了梁子,至少从现在看来,皮尔斯对禅师仍然没有释怀。

  2008年的NBA总决赛首战,皮尔斯因伤退场,却在之后坐着轮椅从更衣室中出来,回到场上的皮尔斯和没事人似的,并带领凯尔特人击败湖人,最终在那年的季后赛,绿衫军击败湖人拿到总冠军。而对于这件事,禅师在当时嘲讽说,“皮尔斯被抬了出去,几分钟后又回来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天使在暂停的时候去看过他,但当他回来之后,皮尔斯似乎完好如初,难道奥洛尔-罗伯茨(传教士)去过他们更衣室?”

  而在被交易至了篮网之后,皮尔斯仍然兢兢业业的做着自己该做的事,不管是打大前锋还是打小前锋,不管是在场上还是更衣室中,在篮网阵容,皮尔斯仍然是那个领袖。“虽然我们没有特别考虑过季后赛排名的问题,但是我们确实想赢得分区冠军,不过即便首轮我们是从客场开始的,我们一样可以取得胜利。”而对于最近因背伤缺战的加内特,皮尔斯说道,“我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今天我们打的是季后赛,那KG一定会复出的,利用这段时间,我们需要他回到百分之百的健康状态,季后赛我们仍然需要他归来。”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0/n396914740.shtml report 1066 北京时间3月20日,ESPN的报道,禅师加盟尼克斯后,很多球员、教练都对这件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但当记者问及皮尔斯对此事看法时,皮尔斯直接扬长而去。不过也难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