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乒乓球亚洲杯|27届乒乓球亚洲杯 > 男单争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国梁详解张继科伤情 称强敌中对一人了解不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0日发自武汉)今天晚间,2014年亚洲杯乒乓球赛在湖北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结束了首日小组赛的争夺。代表中国参赛的四名运动员——马龙、樊振东、丁宁和李晓霞都以三战三胜的成绩顺利晋级八强。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介绍了球队现在的情况。

  “男队已经在厦门进行了一周多的封闭训练,上了三分之二的大运动量训练,”刘国梁表示运动员在这个阶段会比较累,“希望他们能按时按量完成。”根据亚乒联盟网站的信息显示,本次中国男队原本派出了张继科和樊振东两名选手参加比赛,但临阵张继科却因伤不得不放弃参赛,转由马龙出战。

  “张继科主要是他左边肩胛骨下部一动就不舒服,呼吸起来疼,这几天情况要好一些,”谈及爱徒的伤病情况,刘国梁说,“医院给张继科拍了两次片子,都没有什么问题,就是有点水肿,可能是神经性的。”刘国梁表示张继科在训练中拉下旋的时候身体反应特别大,“前面他打削球都不敢蹲,怀疑是哪个动作撑伤了之后压迫神经。这两天他也跟我说好一些了。但蹲下去拉球和打削球的时候还是很疼。”刘国梁透露张继科这个部位的伤病以往很少出现在乒乓球运动员身上,“我问了他,也没有撞过,也不是肩伤,就是呼吸起来疼,是非常规的一种伤病,持续了有半个多月了。”

  在结束了封闭训练之后,中国男乒就将奔赴日本东京参加于4月28日至5月5日举行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了。当被问及主要对手情况时,刘国梁提到了两个削球手,“我们的主要对手还是德国、日本、韩国。这次韩国召回了朱世赫参加世锦赛,另外日本队也多了一个削球手塩野真人,虽然他年龄不小了,但是从去年下半年才进入国际比赛,对他的了解和研究我们还没有做到很有数。”据悉,塩野真人号称“日本第一削球手”,在去年的日本公开赛上从资格赛打起,最后却赢得了冠军。在今年的卡塔尔公开赛男单32进16的比赛中上塩野真人与中国选手马龙相遇,最终尽管马龙4-1胜出,但是比赛打得比较紧张,五局比分是:12-10、12-14、11-2、12-10和11-8。值得一提的是,在十年前的世界青年锦标赛上两人曾经交手过一次,那次马龙也是以4-1战胜了对手。(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590&paper.cmsUrl= report 1225 (搜狐体育郭健3月20日发自武汉)今天晚间,2014年亚洲杯乒乓球赛在湖北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结束了首日小组赛的争夺。代表中国参赛的四名运动员——马龙、樊振东、丁
(责任编辑:孙其斌) 原标题:刘国梁详解张继科伤情 称强敌中对一人了解不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