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血贝玩命只打一节好球 卢比奥闪躲腾挪毫无血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火箭胜森林狼 林书豪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3月21日,火箭在主场以129-106大胜森林狼,贝弗利在和卢比奥的较量中并没有处于下风,全场10投5中拿下了14分和3次助攻,而卢比奥仅有5分入账,倒是送出了8次助攻。

  正常思维中,贝弗利是以铁血防守令对位的球员感到窒息的,但本场却是个意外,开场之后,贝弗利竟然火力全开——无论是三分线外的出手还是突破之后的上篮都显得非常轻松,这与负责盯防他的凯文-马丁本身就不愿意防守有关。仅仅首节贝弗利就有4投3中的3分命中率和11分的贡献。

  这不是正常的贝弗利,当然,相比之下贝弗利负责盯防卢比奥时也显得有些有力使不出的感觉,他擅长的贴身紧逼和凶狠逼抢在卢比奥身上几乎难以施展,卢比奥总是以绵柔之力抵挡贝弗利的凶狠,这也让他的突分显得更加轻巧,而他利用队友的掩护突破篮下然后巧妙上篮的那一下更是贝弗利所无可企及的。

  所以单论本场比赛而言,首节两人之间的对话还有些看头,至少贝弗利的进攻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发挥,而卢比奥也显示了自己在技术上的优势,贝弗利甚至因为操之过急在转身突破卢比奥时用力过猛而重重摔倒在地。这也是森林狼能够在首节短暂领先的关键所在。

  贝弗利是张扬的,玩命的,即便是本场火箭早早确立优势的情况下,他依然不依不饶——首节他甚至是在最后时刻主动申请了第二次犯规离场,而第二节,他更是因为过于玩命,扑抢吉昂到手的篮板球,最终裁判送给他一个犯规,这是他上半场的第三犯,即便是他拿着皮球走到裁判面前申辩也是无济于事——他也不得不在中场前3分钟就离场,第二节,他和卢比奥都没有任何贡献。

  事实上,在火箭需要进一步奠定比分优势的时候,贝弗利并没有特别突出的贡献,而在森林狼需要卢比奥串联球队将分差进一步缩小之时,他也在玩消失——整个第三节,森林狼没有改变落后挨打的局面,卢比奥虽然连续助攻乐福得分,但也只是杯水车薪,他们两个人在最后时刻都曾贡献3分,但实际上于大局都已经无关痛痒。

  由于分差过大,卢比奥和贝弗利都没有再次出场,最终火箭在主场收获大胜。(翊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1/n396981069.shtml report 2430 火箭胜森林狼林书豪跳投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3月21日,火箭在主场以129-106大胜森林狼,贝弗利在和卢比奥的较量中并没有处于下风,全场10投5中拿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