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前主席:有人要赶走卡西 梅西现在比C罗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又一场国家德比即将来临,卡西利亚斯不出意外的话又将坐在替补席上,尽管本赛季这位西班牙国门的表现极其出色,但他还是只能在本赛季中出场亮相,参加联赛的唯一机会是皇马打进欧冠决赛,这样的话由于半决赛与决赛之间间隔时间太长,安切洛蒂必须让他参加联赛保证状态——但如果是这样的话,为什么不干脆让卡西在联赛中也踢主力呢?难道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与四分之一决赛之间的间隔就不长吗?

  “这不是安切洛蒂能决定的,有一只黑手在操纵这件事。”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指出安切洛蒂只是替罪羊而已,“当今足坛最佳门将只能踢杯赛而无法在联赛中出场,这样的事情实在是太罕见了。这不是安切洛蒂的决定,事实上他已经处理得很好了,而且迭戈-洛佩斯本赛季的状态也很不错,这让皇马避免了很多麻烦。但我并不认为有哪位主教练会选择让自己的一号门将坐在替补席上,他这么做完全是因为有人向他下达了指令,他只能服从。”

  卡尔德隆为卡西的遭遇鸣不平。“他是个好孩子,现在发生的事情对他来说太不公平了,他为皇马效力了23年,帮助球队赢得了一切,但现在却很可能被逼离开皇马,他不应该被如此对待,如果是在英国,人们都会为这样的球员建雕像了,但在这里他却遭到了这样的对待,我认为这是错误的。”

  毫无疑问,卡尔德隆说的幕后黑手便是皇马现任主席弗洛伦蒂诺,安切洛蒂虽然是主教练也没有办法,而且如果不是意大利人居中调和的话,情况还可能更糟,“安切洛蒂非常冷静与理智,而有些人每天都会制造火灾,你永远不会知道他们接下来会干出来什么来。穆里尼奥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我一直都这么说,但他每次新闻发布会都会制造麻烦。”

  目前皇马在联赛中积分领先,本周末又将坐镇主场迎战巴萨,卡尔德隆认为这是一个彻底甩开对手的好机会。“皇马现在的情况看起来更好,但我们要搞清楚,我们不能给巴萨任何机会,平局是不够的,我们必须获胜,要知道巴萨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只要你给它留了一口气,它就会反过来杀死你。”

  卡尔德隆同时认为决定德比胜负的很可能还是梅西C罗,因为这两位超级巨星实在太过强大。“他们是不可阻止的,就目前而言,没有哪名球员能够接近他们的等级。”卡尔德隆说,“就目前来说,梅西在伤愈复出后状态似乎比C罗更好一些。”卡尔德隆同时表示尽管贝尔本赛季表现不错,但超过1亿欧元的身价也太贵了,“要知道我花费8000万英镑就买来了C罗,我确信这是历史上最成功的一笔转会。(C罗转会发生于弗洛伦蒂诺执政期,但皇马与曼联的协议在卡尔德隆执政时便已经完成)”(拉佐)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1/n396989392.shtml report 2378 又一场国家德比即将来临,卡西利亚斯不出意外的话又将坐在替补席上,尽管本赛季这位西班牙国门的表现极其出色,但他还是只能在本赛季中出场亮相,参加联赛的唯一机会是皇马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