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1314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巴萨马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巨头赞马竞最强对手之一 门神:首战别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欧冠1/4决赛中,巴萨将会对阵马竞,红蓝军团的赛程为先主后客。在巴萨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看来,马竞是现在欧洲最强大的球队之一。巴尔德斯则代表全队表态称,首回合巴萨绝对不能在主场丢球。

  “看看我们有可能遇到的对手,所有球队都非常难对付。我们并不是现在才知道马竞的强大,我们早就习惯了这一点,他们非常棒。”苏比萨雷塔说道,“现在结果就这样,我们必须接受。这是史上最棒的1/4决赛,所有球队都很强。对那些喜欢足球的人而言,现在需要享受比赛了。”

  巴萨赛季末如何冲刺?苏比萨雷塔给出看法:“当我们抽到曼城时,人们都说我们抽到了下下签,但我们晋级了。我们在国王杯中进入了决赛,联赛中还在第一集团,未来两个月将会决定一切。自从8月开始,一切都发展的很快,我们必须看看能否以出色状态实现目标。”

  苏比萨雷塔最后谈到本周末的国家德比:“我不知道这将会对联赛产生怎样的影响,我们想要在伯纳乌表现得更强大,我们想要笑着登上回程飞机,我们希望能够以出色状态应对欧冠。”

  在出席例行新闻发布会时,巴萨门将巴尔德斯也谈到了这次抽签结果:“我们都知道,1/4决赛无论抽到谁都会很难踢。我们已经度过了第一轮淘汰赛,现在我们都知道会很艰难。对手是马竞,在和我们交锋时,马竞就体现出了自己的特点。他们踢得非常强硬,定位球进攻很出色。对马竞会很艰难,我们必须全神贯注。在首回合主场作战时,我们绝对不能丢球,这会给次回合带来帮助。”

  身为马竞主管兼新闻发言人的比利亚维尔德,并不认为马竞占了赛程上的便宜:“我们将会把整个赛季的梦想,都寄托在与巴萨的对决上。次回合将在卡尔德隆球场进行,我不知道这是优势还是劣势。在最近几次对决中,双方谁都没能获胜。对手有着令人难以想象的潜力,但我们这支球队的根基就在于坚定的努力。”

  比利亚维尔德同样谈到了国家德比:“永远不知道怎样才是最好的结果。对我们来说,好结果就是我们自己战胜贝蒂斯,然后再去看看国家德比发生了什么……很显然,我们如果能缩小分差当然好。但如果我们自己不能赢球的话,一切就都没有意义了。”(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1/n397014740.shtml report 2271 在欧冠1/4决赛中,巴萨将会对阵马竞,红蓝军团的赛程为先主后客。在巴萨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看来,马竞是现在欧洲最强大的球队之一。巴尔德斯则代表全队表态称,首回合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