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功夫明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功夫巨星李连杰助阵阿迪新品 武极系列迎新体验

来源:搜狐体育

  3月21日,阿迪达斯男子训练武极系列携手全新代言人张震在北京共同发布了2014年武极系列全新产品。发布会以“承其势,悟于心”为主题,寓意新一代的武极不仅传承了中国元素融合天然材质的一贯理念,更开创了全新的都市运动潮流。发布会上,张震身穿2014武极春季新品亮相,倡导年轻都市精英通过运动来汲取大自然的能量,从而达到心体谐一的最佳状态。与此同时,武极创始团队的重要一员李连杰也亲临现场助力,与大家共同期待武极系列带来的全新运动体验。

  自2008年首次推出以来,武极系列一直是阿迪达斯男子训练系列中最受欢迎的产品系列之一。武极以其特有的舒适天然材质与传统中国元素的巧妙结合,越来越受到爱好运动又追求品质的精英人士所青睐。2014年全新出发的武极系列秉承了“心体谐一”这一理念,创新地结合中国传统二十四节气这一象征大自然流传运动的元素,将中式细节和节气特性始终贯穿于设计当中,唤醒全新的原动力和精气神,在新的一年蓄势而发。

  全新的武极系列在整体剪裁上别出心裁,极具特色的中式假衣襟,体现了传统武学元素;而武极标志用充满质感的羊皮打造,彰显对细节的极致追求。上衣前后不对称的对半设计,胸前、前后片衣缝处等位置印制节气文字图案,利用雨点打在衣物上的斑驳效果做出的纹理质感,都将中国传统节气以现代时尚的方式展现得惟妙惟肖。在材质上,全新武极系列继续沿用了百分百有机棉、麻的天然材质,使衣物舒适感融入运动表现中,让穿着者在运动时能更流畅自如地与大自然贴近,从中汲取更多来自大自然的能量,达到真正的心体谐一。

  3月初以来,阿迪达斯武极二十四节气系列首先推出了“春分”篇章,用代表万物复苏的这一节气带来“始动于春”的期盼。接下来,武极系列将陆续推出“夏至”、“霜降”、“大雪”等更多二十四节气系列的全新产品,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更精彩的武极故事,助力都市精英男士在新的一年“承其势,悟于心”,以全新气魄,蓄势而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1/n397016266.shtml report 2020 3月21日,阿迪达斯男子训练武极系列携手全新代言人张震在北京共同发布了2014年武极系列全新产品。发布会以“承其势,悟于心”为主题,寓意新一代的武极不仅传承了中
(责任编辑:孙其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