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3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进行心理疏导 治“各种不服”前先治自己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郑州电 从赛程看,大连阿尔滨未来两轮与河南建业和长春亚泰的比赛将是球队拿分的好机会,今晚阿尔滨就将在客场挑战升班马,两队历史上只交手过两次,均以阿尔滨取胜告终。可时过境迁,两队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阿尔滨能否保持对河南建业的强势,在号称“专治各种不服”的建业客场反制对手?主帅马林所强调的心理问题能否得到很好的解决?联赛第三轮将有个明确答案。

  “辽帅德比”斗法!

  心中各有“小算盘”

  阿尔滨和建业的两位主帅马林和唐尧东曾经都是辽足的功勋队员,而在结束球员生涯后,两人都先后担任过辽足主教练,现如今各为其主,两个人的斗法,自然让本场比赛多了很多看点。

  老队友隔空相遇,已无暇叙旧,毕竟目前执教的球队还未走上正轨,阿尔滨和建业前两轮都只拿到1分,本场比赛的遭遇谁能在对方身上取3分,日子显然就能好过不少。

  从执教风格看,两人不尽相同,一个崇尚进攻,一个崇尚攻守平衡。不过在联赛刚开始的比赛中,马林和唐尧东心中各有“小算盘”。据记者了解,对手最近正在研究如何遏制阿尔滨的边路进攻,主场稳扎稳打变成了主要基调。作为客场作战的阿尔滨来说,马林也想挑战一下“专治各种不服”的客场。

  心疾能否化解?

  教练组进行赛前疏导

  连续两轮比赛,马林都指出球队情况不佳最大的原因是心理出现问题,没有展现出平时训练的水平,与冬训期间球队强调的有不小差距,本场比赛球队能否闯过心理关值得关注。

  据记者了解,阿尔滨从国家体育总局请来了专业的心理专家,昨天为球员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心理疏导,这会让一直处于压力之下的球员们得到很好的解放,除此之外,马林多次表示,教练组会在赛前为球员减压,让他们可以在精神层面上放松下来,以利于发挥平时训练的东西。

  此外,球队磨合问题需要比赛来检验,毕竟前两轮比赛因为伤病问题球队阵容有所改变,需要队员们尽快适应,本场比赛阿尔滨有可能还会变阵,能否磨合好还得看队员们的发挥了。

  本科能否爆发?

  中场支持至关重要

  本赛季已经进行了两场比赛,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中场缺乏组织,新来的前锋本科无法让球迷满意,赛后马林也承认目前的阿尔滨中场组织缺乏内容,而本科的类型属于欧洲传统前锋,突破能力不足。

  在马林看来,球队需要提高中场组织能力给本科更多支持,如果阿克拉姆本场比赛中复出,可以得到一定改观,不过鉴于阿克拉姆体能无法保证全场比赛,阿尔滨不妨尝试变阵442,利用两个边路的优势冲击对手,在拼搏精神上,球迷对阿尔滨上一场比赛并不是很满意,本场比赛不知能否有所改观?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4-03/22/content_983465.htm?div=-1 report 1358 本报郑州电从赛程看,大连阿尔滨未来两轮与河南建业和长春亚泰的比赛将是球队拿分的好机会,今晚阿尔滨就将在客场挑战升班马,两队历史上只交手过两次,均以阿尔滨取胜告终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