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劳福德赞科比乃当世乔丹 保罗坚韧似微笑刺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3月22日,本赛季后半段,保罗一直都是带伤出战,里弗斯担心保罗会再次受伤。而快船后卫克劳福德表示,科比是这个时代的乔丹,保罗像微笑刺客一样坚韧。

  保罗的手指是在2月22日扭伤的,而在此之前不久他刚刚因为肩部受伤休战了18场比赛。虽然对于自己的手指扭伤保罗也不清楚到底有多大影响,但在媒体面前,保罗还是声称,“这没事的,虽然我能感觉到他的疼痛,但我可以克服这一切,带伤上场,这我可以保证。”

  虽然本赛季布雷克-格里芬的进步明显,但保罗对于快船的作用谁都明了,而快船的主帅道格-里弗斯就表示很担心保罗隐瞒病情,怕其再次受伤。里弗斯开玩笑说快船的比赛,保罗始终都像是飞在天上的。“有时候我会担心保罗隐瞒自己的伤情,所以你必须时刻关注着场上的状况。因为保罗并不是那种躲着打的后卫,他在场上身体对抗很多,但是他并不是那么的身高体大,所以你不得不担心他。”

  在保罗的伤病中,最令里弗斯所担心的还是他手部的伤病,不过在队友贾马尔-克劳福德看来,保罗意志坚韧,可以和很多伟大球员相比,比如说乔丹、科比和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

  “保罗打得非常强硬,如果从韧性、领导能力、一切为了胜利、英勇无畏等品质上来说,保罗就是当代的伊赛亚-托马斯。伊赛亚-托马斯是这样的一个例子,他们就像科比和乔丹是一样的。我觉得在这个时代,科比就是那个最接近乔丹的球员,与此同时,我认为保罗和托马斯是一样的,托马斯拿到过总冠军,他是最好的球员之一。”

  事实上,伊赛亚-托马斯曾带领自己的球队拿到过1988-89和1989-90两个赛季的总冠军,而保罗至今还未进入过西部二轮,不过这赛季或许他们将迎来机会。对于克劳福德把自己和伊赛亚-托马斯放在一起,保罗也表现的很开心。

  “托马斯是史上最杰出的球员之一,并且他也夺过总冠军,所以我也想染指这一荣誉。我想现在我们都知道自己是个什么样的球员了,我们也知道自己的球队是怎样的,每晚我们都要奋战到底,不会满足于现在。”保罗说道。而本赛季的快船暂时以48胜2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在输给丹佛掘金之前,他们还取得了11连胜。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2/n397033543.shtml report 1726 北京时间3月22日,本赛季后半段,保罗一直都是带伤出战,里弗斯担心保罗会再次受伤。而快船后卫克劳福德表示,科比是这个时代的乔丹,保罗像微笑刺客一样坚韧。保罗的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