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1/4决赛抽签出炉 曼联难敌拜仁皇马欲复仇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北京时间3月21日19时,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抽签结果出炉。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上演西甲德比;皇马再遇上赛季苦主多特蒙德,这是两队近2个赛季第3次相遇;切尔西对阵大巴黎;卫冕冠军拜仁抽到曼联,被看做上上签。4年前的1/4决赛,拜仁曾凭借客场进球多淘汰曼联。

  1/4决赛赛程(当地时间)

  首回合

  4月1日 巴塞罗那VS马竞

  曼联VS拜仁

  4月2日 皇马VS多特蒙德

  巴黎VS切尔西

  次回合

  4月8日 多特蒙德VS皇马

  切尔西VS巴黎

  4月9日 马竞VS巴塞罗那

  拜仁VS曼联

  欧冠8强解签

  拜仁碾过曼联 皇马复仇多特 巴萨笑不出

  欧冠8强对阵揭晓,8支劲旅捉对厮杀,这当中,拜仁的过关前景最被看好,切尔西和巴黎圣日耳曼则可能杀得难解难分。

  皇马 VS 多特蒙德

  上赛季半决赛对阵的重演,但双方的战斗力对比已有所改变。安切洛蒂治下的皇马已渐入佳境,2月份至今西甲5胜1平打进了16球,国王杯两回合双杀马竞(总分5比0),欧冠上也刚横扫来自德甲沙尔克04(总分9比2)。新三叉戟CBB组合(C罗+贝尔+本泽马)威力十足,还有伊斯科这样的后备杀招。

  多特蒙德的实力今年明显下滑,格策离队,罗伊斯受到伤病困扰,后防线也因伤一度捉襟见肘。在德甲中,多特25轮已经输了7场。另外,多特魔鬼主场褪色,本周欧冠主场负于圣彼得堡泽尼特,正式比赛主场2连败。去年11月6日以来,正式比赛10个主场输了6场。

  上赛季,多特蒙德主场4-1血洗皇马,制造了欧冠的一大惊奇,皇马第二回合在主场2比0胜,但惨遭淘汰。本赛季,多特势头下挫、皇马持续坚挺,一出一入之间,天平已经向皇马倾斜。

  巴萨 VS 马德里竞技

  抽到马竞,巴萨笑不出来。在名头上,巴萨显然比马竞响亮很多,根据赔率,他们是拜仁之外的第二大热门。但在实际战斗力上,巴萨碰到马竞,却不敢说有多大优势。

  本赛季巴萨状态起伏,西甲28轮已输了4场,目前积分榜列第3,落后马竞1分。本赛季巴萨三战马竞均打成平手(西甲0:0、超级杯0:0、1:1巴萨夺冠)。

  西媒体也评价称,马竞会是巴萨“危险的对手”,当然,巴萨在欧冠上的经验要更丰富,这是马竞的短板之一。

  拜仁 VS 曼联

  8强对阵中,这是实力差距最大的一组。拜仁如日中天,在德甲一骑绝尘,并在面对阿森纳时展现了绝对统治力。拜仁的目标是卫冕欧冠,赔率也显示出他们是最被看好的队伍。

  莫耶斯治下的曼联目前处于低谷,联赛前四都已成为遥不可及的目标。欧冠遇到拜仁更是屋漏偏逢连夜雨,本次抽签出炉后,曼联的夺冠赔率已大幅上调为36.00,成为最不被看好的队伍之一。虽然大逆转淘汰奥林匹亚科斯,但这与对手的实际能力有很大关系。莫耶斯称2005年的利物浦和2012年的切尔西是红魔的榜样,但重演奇迹难度堪比逆天。

  切尔西 VS 巴黎圣日耳曼

  四组对决中,这也许是实力最为接近的一对。大巴黎的攻击阵容堪称恐怖,伊布拉希莫维奇、卡瓦尼拉维奇这三叉戟威力十足,巴黎在法甲29轮中打进69球。在欧冠1/8决赛中,两回合也灌了勒沃库森6个球。在之前的铺垫期后,巴黎也许到了在欧战赛场出成绩的最佳时期。

  切尔西的进攻能力并不那么耀眼,30轮英超只打进56球。但穆里尼奥球队的绝活是防守,23个失球为英超最少。而且在强强对话中,切尔西的韧性十足,联赛双杀曼城,客场对阿森纳、曼联皆保持不败。联赛靠进攻,杯赛靠防守,在淘汰赛中,防守好的队伍,往往会有额外的优势。

sports.sohu.com fals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times.clzg.cn/html/2014-03/22/content_416073.htm report 4516 北京时间3月21日19时,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抽签结果出炉。巴塞罗那与马德里竞技上演西甲德比;皇马再遇上赛季苦主多特蒙德,这是两队近2个赛季第3次相遇;切尔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