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冰壶世锦赛加拿大率先进决赛 韩国连克瑞典俄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4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加拿大圣约翰继续进行。佩寄赛中,索契冬奥会冠军加拿大队以8-3战胜瑞士队,率先入围决赛;韩国队在附加赛以7-5淘汰温哥华冬奥会冠军瑞典队,紧跟着又以9-5战胜俄罗斯队,将与瑞士队争夺另外一个决赛席位。

  附加赛:韩国7-5瑞典

  循环赛过后,加拿大以10胜1负高居榜首,瑞士队9胜2负排名第二,韩国、俄罗斯和瑞典队同为8胜3负,对比三支队伍的DSC,也就是每场比赛开赛前投壶决定先后手的距离精准(去掉一个最差成绩后取平均数)来进行排名,DSC成绩最少的队伍将排名靠前。最终,俄罗斯更靠前,她们直接入围四强,韩国和瑞典则需要打附加赛。

  附加赛,瑞典队率先后手进攻,比赛开始后,两支队伍打得小心谨慎,双方都没有太好的进攻机会,均是在自己的后手局拿到一分,前五局过后,瑞典队以3-2暂时领先。短暂休息后,瑞典队突然没有了手感,第六局先手丢掉3分,以3-5落后韩国。随后四局,双方依靠自己的后手局各得一分,最终温哥华冬奥会冠军、索契冬奥会亚军瑞典队以5-7不敌韩国队,无缘四强,金智善的队伍则搭上了四强的末班车。

  佩寄赛:加拿大8-3瑞士

  索契冬奥会冠军加拿大在佩寄赛第一场迎战瑞士队,开局加拿大队后手并没有得分,随后两局,她们先是后手拿到一分,紧跟着先手偷到一分,以2-0抢得先机。尽管第四局瑞士队拿到一分,但第五局加拿大队后手优势斩获两分,以4-1领先结束上半场争夺。下半场前三局,双方各得一分,第九局,加拿大队再次发力,她们一举拿到了三分,最终以8-3逼迫瑞士队提前一局认输。根据规则,加拿大队直接入围金牌赛,而瑞士队将与韩国和俄罗斯队之间的胜者争夺最后一个决赛名额。

  佩寄赛:韩国9-5俄罗斯

  金智善领衔的韩国队堪称本次比赛最大的黑马,她们在附加赛爆冷淘汰了瑞典队,今天与俄罗斯队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后者派出了索契冬奥会的原班人马,四垒是名将希多洛娃。首局,俄罗斯队后手拿到两分,随后两局依靠后手各得一分,俄罗斯队以3-1领先。第四局韩国队后手得到两分,紧跟着在第五局依靠希多洛娃的失误先手偷到两分,上半场结束时韩国队以5-3领先。

  短暂休息后,开始下半场较量。第六局,俄罗斯队后手只得到1分,随后两局,韩国队后手和先手各得1分,她们以7-4扩大战果。第九局,俄罗斯队依靠后手优势得到了1分,第十局韩国队手感火热,金智善的两次击打都很成功,她们拿到了两分,最终韩国队以9-5淘汰了俄罗斯队,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韩国队将与瑞士队争夺一个决赛席位。(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2/n397044507.shtml report 2628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4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加拿大圣约翰继续进行。佩寄赛中,索契冬奥会冠军加拿大队以8-3战胜瑞士队,率先入围决赛;韩国队在附加赛以7-5淘汰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