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战术失误自毁千场庆典 客场遭三强疯虐17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阿森纳作客斯坦福桥挑战切尔西一役,本被媒体视为事关争冠的强强对话,但枪手六球惨败的结果着实让人大跌眼镜,更为令人吃惊的是,即便枪手在客场拿到29分,是本赛季英超客场成绩最好的球队,却在联赛三强切尔西、利物浦曼城的身上吃到三场客场惨败,场均丢球接近6球。

  早在此役开打前,就有阿森纳球迷戏谑道,之前被利物浦、曼城血洗均是周六早场,或许这回碰上来势汹汹的切尔西,恐怕也不能逃过一劫,没想到一语成谶。面对蓝军,温格的球队几乎只做出了象征性的抵抗,开场5分钟便被埃托奥完成破门,17分钟就已门户大开,三球落后,吉布斯还被主裁马里纳逐出场外,若不是切尔西球员在大比分领先后过于放松,挥霍掉不少机会,恐怕斯泽斯尼还需要多从球网里捡出几次皮球。

  虽然枪手中场多人缺阵,但如此快的缴械还是和争冠球队的名号有些不符,究其原因,球队主帅温格难辞其咎,若是算上之前面对利物浦、曼城时的两场惨败,那就是拦截能力最强的弗拉米尼并不在场,虽然法国人在对阵曼城一役首发,但被替换下场后曼城迅速连入两球,而打利物浦则是停赛缺席,但切尔西球员本就有着相当出众的突破能力,一旦中场丢球,四名后卫只能是疲于奔命,这一场面和此前的两次溃败几乎如出一辙,但温格却不让弗拉米尼打首发,着实有些令人费解。

  此外,较之其他豪门球队,温格执掌的球队在客场的心态似乎总是稍显激进,不愿进行稳守反击,反倒是一味追求进攻,结果在快节奏的对攻战里败下阵来。本场比赛便是明证,温格将张伯伦安排在中路位置,就是希望英格兰小将利用突破加强进攻,没想到穆里尼奥却是早有准备,把路易斯推上后腰,巴西人凶悍的抢断令张伯伦几乎无从发挥,还在心烦意乱中手球犯规,导致队友吉布斯被乌龙罚下。

  这场惨败过后,阿森纳已经在积分榜上被切尔西甩开7分,在联赛仅剩8轮的情况下,争冠几乎无望,较之赛季初遥遥领先的局面,枪迷恐怕又要失望不已。可以说,温格的球队早早退出争冠集团,正是受到了三场客场惨败的影响,每逢惨败,枪手不仅自身丢分,还拱手让直接的争冠对手拿到3分,更为重要的是,还让球队的士气受到影响,要知道输给利物浦、曼城后,枪手在之后1轮均只是以闷平告终。

  (艾摩)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44718.shtml report 2824 阿森纳作客斯坦福桥挑战切尔西一役,本被媒体视为事关争冠的强强对话,但枪手六球惨败的结果着实让人大跌眼镜,更为令人吃惊的是,即便枪手在客场拿到29分,是本赛季英超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