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3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残阵战鲁能面临考验 阿里-汉不用保守战术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航)今晚,天津泰达队在中超联赛中,将坐镇“水滴”迎战众多强援压阵的山东鲁能队,虽然泰达队主帅阿里·汉在昨晚表示了继续上演攻势足球的态度,但目前泰达队遭遇着严重的伤停困扰,除李本舰和曹阳无缘登场外,李玮锋和队长王新欣能否出战,也将是未知数。在这种不利的形势下,泰达队更重要的还是“扎好篱笆”,切勿重蹈上轮客场完败人和队的覆辙。

  就像阿里·汉赛前发布会所言,鲁能队一直是中超强队,尤其是本赛季引入多名强援后,在亚冠赛场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这场比赛对泰达队考验极大。从两队历史交锋看,泰达队胜少负多,自2004年中超联赛举办以来,两队共交手18次,泰达队仅取得4场胜利,在心理上一直处于下风。更为不利的是,泰达队遭遇了严重的伤停困扰,曹阳、李本舰无缘比赛,李玮锋因为大腿拉伤,没有参加昨晚的踩场,本场比赛出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此外,队长王新欣也遭受到感冒发烧的侵扰,在踩场训练中,他也是带病坚持,能否参赛也还是个未知数。

  不过,虽然“残阵”出击的泰达队要想从诸多强援压阵的鲁能队身上抢分不容易,但球队上下还是做好了死拼对手的心理准备。“我想,就像两周前主场比赛一样,尤其是上半场的比赛,我们唯一没有做到的就是缺少1个进球。这场比赛我们只要把这个环节做到了,就有希望击败对手。”主帅阿里·汉表示,不会因为对手实力的强大,而采取保守的战术,泰达队今晚仍会上演攻势足球,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从对手的情况看,巴西外援洛维也出现了伤情,缺席比赛的可能性较大。但鲁能队人员充足,主帅库卡表示,此战的目标就是要强取3分。

  另外,在昨天进行的几场中超联赛中,申鑫队主场1:3不敌富力队,遭遇三连败;河南建业队2:2平大连阿尔滨队;杭州绿城队1:2不敌上海上港队;江苏舜天队2:1战胜哈尔滨毅腾队。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58987.shtml report 1001 本报讯(记者李航)今晚,天津泰达队在中超联赛中,将坐镇“水滴”迎战众多强援压阵的山东鲁能队,虽然泰达队主帅阿里·汉在昨晚表示了继续上演攻势足球的态度,但目前泰达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