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3轮 > 辽宁宏运VS贵州茅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连胜贵州赢喘息机会 多线作战用对人是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人和在亚冠和中超联赛的连续的两个客场取得4分,状态在触底反弹。但是亚冠不仅仅面临着尤里和马琴斯基等队员没有报名的先天不足,还有队长等队员停赛的不可避免的情况。贵州茅台如果希望保持住亚冠的一线希望,也许就应该提早在联赛里给予万厚良等队员出场机会磨合阵容。多线作战如果希望到最后都能够尽善尽美,提早的人员轮换可能是上策。

  今天对阵辽宁宏运的上半场比赛,主队队长肇俊哲的进球,让球迷回忆起马特乌斯留在球迷记忆中的大禁区外接队友角球凌空抽射的风采。区别在于肇俊哲的进球弧线更加飘逸,马特乌斯更多是直上直下力道十足的爆射。在肇俊哲进球后,贵州茅台队长孙继海也不甘寂寞的多次助攻上前。于是乎今天比赛上半场就看到了这样的镜像,孙继海后场得球后,开始都还按部就班的传给李春郁等后腰,但是看见8号无休止的回传和横传,对于进攻毫无意义,孙继海和萨利在上半场比赛的最后阶段更多的时候是直接带球到了中场,交到主动回来的10号米西莫维奇脚下。贵州人和的前腰和中后卫组合上半场最后阶段的直接对接让机会就源源不断的大增。

  贵州人和4月份第一场最重要的比赛就是愚人节对阵蔚山现代的亚冠生死战。那场比赛里队长孙继海将累积黄牌停赛,现在看来万厚良是替代孙继海的不二人选。已经快到而立之年的万厚良一直是贵州人和的实力派人物,可惜最近几年都是处在伤病的恢复阶段,加上孙继海的第二春高光不断,万厚良的比赛机会就寥寥无几。万厚良是贵州茅台中后场的第一身高人选,有他在阵容里,上一场亚冠里得到了不下5次考验张烈机会的蔚山现代9号金信煜应该会被最大限度的限制住。当然,这都取决于贵州茅台是否有胆识让他在下一场中超联赛里得到尽量多的出场机会。毕竟,萨利也需要多有时间熟悉一下搭档的跑位习惯。

  今天贵州茅台的后腰首发是7号马琴斯基和8号李春郁。由于马琴斯基今天上半场状态不算太好,失去了向前传球的果敢性和准确度。加上8号李春郁的向前传球的胆识和脚法都差强人意,更多时候都是力求稳妥将中后卫交到自己脚下的球转给边后卫,最多也只能够将球横传到回撤来拿球的于海,尤里等边前卫脚下。这样就导致贵州茅台今天由后腰发起的进攻寥寥无几,很多时候,于海和米西莫维奇都回撤得很深来拿球组织。今天米西莫维奇状态继续在提升,他的发挥才是贵州茅台场上控制比赛的关键。贵州茅台的教练组看上去对于最近的比赛的长远安排有些纠结,如果贵州茅台的后腰迟迟不能够出彩,给予他们机会越多就意味着失去了自我调整的机会。宫磊在去年的三线作战里曾经积累了很多多线作战的经验,可惜,据了解,现在他的这些经验都不可能得到用武之地。球队的首发和临场指挥更多的是执行主教练朱炯在主导。

  今年贵州茅台的联赛开局阶段对手实力都不是很强,如果贵州茅台用联赛给予替补队员更多时间来成长,也许收获的时候季节就会是亚冠的生死战。毕竟,亚冠是贵州茅台今年最为看重的比赛,上一场长时间的落后和处于劣势,让球迷更加认识到了亚冠的艰难。相反,如果联赛一成不变的用尽队员的体能,像今天一样到85分钟都没有换人,到了替补队员硬着头皮首发上场的时候,没有谁能够交得出完美的答卷。当然,对于前一段时间身处是非漩涡的贵州茅台来说,靠联赛胜利来平息外界的非议也是他们选择之一。(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59841.shtml report 438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