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3轮 > 辽宁宏运VS贵州茅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肇俊哲:开局不利别太悲观 辽足需尽快找回霸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3日 盘锦报道) 中超联赛第3轮比赛当中,辽宁宏运在肇俊哲先攻入一个世界波的情况下惨遭贵州人和逆转,于海、马辛斯基的两个进球帮助贵州人和取得两连胜。肇俊哲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直言,输球很遗憾,今年开局不太好,但是不能太悲观,这个时候球队最需要的就是团结。

  肇俊哲开场不久的进球一度让球队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他也很久没有打进过这么漂亮的运动战进球了,他赛后说:“我当时就是想射门,这个球确实打得很漂亮,我也具备这样的能力,不管是以前的训练还是比赛都有过,但是我这个能力消失得太久了。但是无所谓了,球队输球了,我觉得很遗憾, 上半场后半段我腿拉伤了,结果不太好,尤其在主场……”

  联赛3轮不胜,辽足保级形势骤然严峻起来,肇俊哲说:“主场一平一负确实结果我们很难接受,尤其是在领先的情况下,打得没有对手好,回去再慢慢总结吧,今天失败的原因也有很多,好在詹姆斯的复出对我们来说是个好事儿,联赛也比较漫长,很多队会面临新的困境, 对辽宁也是这样,我觉得千万别悲观,路还长着呢,我觉得只要总结好,找出问题在哪里,调整好我们的士气,我觉得胜利是没有问题的事情。”

  过去几个赛季,辽足都保持着高开低走的传统,但是本赛季开局就不是很顺,这很可能会对他们保级产生微妙的影响,肇俊哲说:“我希望有好的开局,但是现在开局确实不太好,但是不能太悲观呐,慢慢踢,辽宁历来都是面临很多困难,一路走过来这么多年了,我觉得大家需要更多的还是团结。”

  肇俊哲跟孙继海两个70后球员的对抗,也是这场比赛的一个看点,肇俊哲赛后说:“70代表了一代人,确实能够鼓舞现在这一代人,我们还活跃在球场,也是正能量的一种体现。孙继海从英超回来,一直有良好的状态,去年拿到了足协杯冠军,他拿到足协杯冠军那个瞬间,我感触还是很深的。他很敬业,依旧保持着很好的状态,在这个优秀的团队里能够参加亚冠、足协杯,确实是我比较羡慕的。当然祝福他们在亚冠能够走得越来越好。”

  这场比赛肇俊哲中场休息的时候因伤离场,这也成为比赛的转折点,他说:“估计打山东不能打了,今天如果下半场踢,不能保持很好的状态,还是让具备这个能力的人去踢吧。打山东我们也有机会,我觉得我们不应该放弃任何一场比赛,我们也需要拿分并且要争取全胜,而且面对每个对手都一样。我觉得我们越来越没有霸气,这一点是我们需要重新找回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635&paper.cmsUrl= report 1909 于海翱翔庆祝(搜狐体育张亮3月23日盘锦报道)中超联赛第3轮比赛当中,辽宁宏运在肇俊哲先攻入一个世界波的情况下惨遭贵州人和逆转,于海、马辛斯基的两个进球帮助贵州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肇俊哲:开局不利别太悲观 没有霸气需尽快找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