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3700万镑拿下今夏第一签 吉格斯:想打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继欧冠3-0力克奥林匹亚科斯后,曼联又在本轮联赛奏凯,这支红魔逐步有了反弹的迹象,根据《每日镜报》消息,莫耶斯放出豪言要在下个赛季带领红魔重返争冠行列,与此同时曼联的引援工作也有了新的进展,据悉,红魔已经同意以3700万英镑的转会费敲定葡超新星威廉-卡瓦略。

  曼联在近期的反弹让莫耶斯也积攒了不少自信,在接受采访时,苏格兰人放言要带领曼联重返争冠集团,“事实上,我们目前已经在根据我的想法和思路来进行重组,我们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基于这个出发点,我们需要做的是在下个赛季重返争冠集团。曼联在本赛季退出了冠军的争夺,但是这种事情同样会发生在其它豪门身上,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们没有在本赛季赢下足够多的强强对话。”

  随后,莫耶斯透露自己并不关心哪支球队会夺取本赛季的英超锦标,“我只关心曼联是否会夺冠,我想带领球队夺取冠军,可是没能做到,因此这对我而言非常糟糕。我从来不关心其它球队的争冠情况,曼城有自己的事情,曼联也一样,我们需要获得更多的积分,以便在赛季结束时能够获得一个更好的排名。”

  虽然莫耶斯有自己的理论,可是对于曼联在未来的战术,球队大佬吉格斯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当球队充满速度和力量,那么踢中场的感觉是非常好的。”很显然,在吉格斯的眼中,曼联需要坚持弗格森利用两个边路宽度的战术理论,随后他补充道,“比如说瓦伦西亚、维尔贝克都是这类的球员,我和卡里克都同他们搭档了很多场。”随后,吉格斯还认为自己可以在曼彻斯特德比打满90分钟。本赛季,吉格斯更多的作为板凳球员出现,因此,他的这番言论算得上是对莫耶斯的挑战。

  对于曼联而言,今夏的引援工作至关重要,在此之前,莫耶斯不下9次前往葡萄牙考察里斯本竞技新星威廉-卡瓦略,由此可见,曼联对这位新星的关注度。《每日镜报》透露,经过全方位的考察后,曼联已经坚定了购买这位妖星的想法,虽然威廉-卡瓦略的合同中有一条3700万英镑的违约金条款,可是曼联决意触发这个条款,并且红魔高层也已经就此同里斯本竞技方面达成了一致。

  从《每日镜报》的报道来看,威廉-卡瓦略很有可能成为曼联在今夏的首笔签约,不过来自《goal》的消息称,曼联的同城对手曼城也对这位葡超新星产生了浓厚兴趣,蓝月亮的球探在上个月对威廉-卡瓦略进行了多次考察,曼城足球总监贝吉利斯坦已经与斯本竞技进行了接触,《goal》分析,相比曼联,曼城将在下个赛季拥有欧冠资格,这是他们在竞争中的优势所在。在接受采访时,威廉-卡瓦略本人表示,“很高兴能够得到认可,并且吸引一些欧洲豪门的注意力,此刻,我的精力依然会集中到里斯本竞技身上,在赛季结束时,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黑曼巴)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4/n397061694.shtml report 2975 鲁尼小贝吊射对比:时光倒流曼联球迷哭吧(图)继欧冠3-0力克奥林匹亚科斯后,曼联又在本轮联赛奏凯,这支红魔逐步有了反弹的迹象,根据《每日镜报》消息,莫耶斯放出豪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