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0-6后温格废1主力 2600万肥约邀巴萨至尊入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阿森纳客场0-6惨败于切尔西后需要有人为此负责,会是温格吗?答案极有可能是NO,因为目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阿森纳高层准备搁置温格续约事宜,如无意外,温格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顺利续约。某些球员?这就没准了,事实上《每日星报》就于今天带来独家报道称,温格要拿门将位置开刀了!

  阿森纳主力门将斯泽斯尼见证了蓝桥惨案,在阿森纳所失的第1球、第2球过程中,斯泽斯尼负有一定责任,他站位欠佳被埃托奥、许尔勒打了后角,而在奥斯卡完成梅开二度之际,斯泽斯尼也出现了反应不及的问题。斯泽斯尼这样糟糕的表现被温格看在眼中,再加之他曾在本赛季欧冠对阵拜仁时染红离场+做出不雅手势,所以他的主力位置极有可能会在下赛季被其它人取代。

  另一位波兰国门法比安斯基不会成为斯泽斯尼的替身,温格对法比安斯基的状态更不放心,况且长期无缘主力的法比安斯基决心今夏谋求转会,而在目前的转会市场上,可供温格引进的优秀门将凤毛麟角,但少不代表没有,巴萨主力门将巴尔德斯就是上佳人选,他的合同将于今夏到期,而且早就宣称不会跟巴萨续约,以自由之身完成转会已是定论。

  巴尔德斯前不久曾接受过《每日邮报》的采访,他对英国记者说:“一直以来我都十分认同你们那里的足球哲学,球迷们能融入比赛,会展示出他们对球员们的尊重。英超是世界最佳联赛之一,有着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前往那里对我来说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项。”巴尔德斯说这番话之际,曼城利物浦想签他的传闻随之出现,此外就在近日,阿森纳也被曝将会争签巴尔德斯。

  为了得到五届萨莫拉奖得主,温格为其备好的待遇可谓十分优厚,只要巴尔德斯同意转投阿森纳,他就可以拿到一份为期四年,周薪12.5万英镑的合同,这份合同的总价值达到2600万英镑。需要指出的是,巴尔德斯或许已经决定转战英超,因为权威媒体《队报》日前透露,尽管摩纳哥愿意为巴尔德斯开出为期四年+1000万欧元年薪+2000万欧元签字费的合同,但球员本人已经婉拒。

  今夏有可能成为自由之身的名将还包括萨尼亚,他与阿森纳的续约谈判依然没有进展,球员本人希望续约三年,周薪达到10万英镑,俱乐部方面开出的条件是:续约两年,周薪不变。对于萨尼亚将会何去何从,有传闻称他会回法甲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或摩纳哥,前往国米或尤文的可能性亦存在,不过,国米总经理奥西里奥已于昨天否认会签萨尼亚,近期连续造访英格兰的奥西里奥说:“萨尼亚?我的英格兰之行与之没有任何关系。”

  萨尼亚或许会走,而有些人原本能来阿森纳,冬窗从纽卡斯尔转投巴黎圣日耳曼的法国国脚卡巴耶就曾表示:“我曾很想为温格效力,去年夏天我有机会去阿森纳,但很遗憾……”此外,现效力于里尔的切尔西旧将卡劳亦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说:“今年1月我曾有可能离开里尔并加盟阿森纳,这是真的,这桩租借转会原本有可能在最后时刻完成。不过,眼下我只想在里尔踢完成这个赛季,并为世界杯做好准备,对了,我们还得去法兰西球场争夺法国杯冠军。”

  (纳斯里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4/n397089304.shtml report 3166 阿森纳客场0-6惨败于切尔西后需要有人为此负责,会是温格吗?答案极有可能是NO,因为目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阿森纳高层准备搁置温格续约事宜,如无意外,温格会在本赛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