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利物浦赴巴萨揽韩国天才 砸3000万强挖新贝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日前,英国媒体《地铁报》消息称,利物浦俱乐部官员将于本周前往西班牙巴塞罗那,与加泰罗尼亚豪门商讨韩国天才李生茂(Seung Woo Lee)的转会事宜。据介绍,李生茂现年16岁,韩国球员,司职前锋,是拉玛西亚青训营最好的球员之一,据悉他正与巴塞罗那商讨新合同,但利物浦有意用一份为期两年的高薪合同给他抢过来。值得一提的是,巴塞罗那俱乐部官员向英超联盟发去了一封邮件,呼吁该联盟制定规则,停止英超球会“偷走”拉玛西亚青训营的优质人才,不过目前巴塞罗那仍旧流失人才严重。

  当然,即使签下李生茂,利物浦也是为未来做准备,如果球队本赛季能够获取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那么主帅罗杰斯必然收购更多有实力的球员加强球队。舰队街披露,利物浦主力左后卫恩里克长期无法复出,目前基本被确定赛季报销,本赛季主帅罗杰斯用约翰逊、弗拉纳甘以及阿里-西索科等球员踢这个位置,但效果一般,阿里-西索科是租借而来的,表现不佳,赛季结束后肯定退货。英国媒体《镜报》爆料,利物浦加入卢克-肖的争夺战,打算用这名新星来加强左后卫,切尔西曼联以及曼城均是竞争对手。

  被誉为新贝尔的卢克-肖现年18岁,南安普顿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2年升至一线队,上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出场25次,本赛季英超联赛中主场次数达到28次,贡献3次助攻,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英格兰主帅霍奇森的征召,并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英国媒体《洞察越位》分析,利物浦想签下卢克-肖,至少拿出3000万英镑的转会预算。中场方面,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利物浦看中了球员马蒂乌-瓦尔布埃纳日前宣布今夏考虑离队,“我在这里八年了,我从未隐藏过前国外的想法,我们今夏拭目以待吧。”

  瓦尔布埃纳现年29岁,司职攻击型中场,自2006年以来一直在马赛效力,帮助该队夺得六座冠军奖杯,还代表法国出场30次。本赛季,瓦尔布埃纳在法甲联赛中表现不错,出场27次攻入2球助攻7次,目前是法国队10号,因而被冠以齐达内二世。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消息称,利物浦还看中奥根伊-奥纳奇,该球员现年21岁,司职中场,尼日利亚国脚,拉齐奥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2年进入一线队。本赛季,奥纳奇各项赛事出场35次,贡献1球助攻3次。(十九)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4/n397092407.shtml report 2534 日前,英国媒体《地铁报》消息称,利物浦俱乐部官员将于本周前往西班牙巴塞罗那,与加泰罗尼亚豪门商讨韩国天才李生茂(SeungWooLee)的转会事宜。据介绍,李生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