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3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林媒体:里皮输球失风度 亚泰送恒大最低消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3月24日,吉林公共台《我爱足球》栏目,对亚泰客场3-1击败恒大进行关注。该节目对里皮有失风度的表现进行了批判,同时戏言亚泰送给了恒大最低消费。

  亚泰客场3-1击败恒大,这样的结果想必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吉林台也在节目里批评里皮缺少封堵,“里皮在这场比赛里很没有礼貌,赛后同萨布利奇的握手如同蜻蜓点水般,随后便迅速走开,当争议处罚出现的时候里皮还走向萨布利奇理论,赛后他还形容恒大这场球踢的很丑陋,这也显得他很没有风度。”

  里皮赛后对恒大的发挥不满,但吉林台表示这不是恒大输球的借口,“里皮赛后说恒大只发挥出了两成功力,可能我们发挥出了十成,但这就是竞技体育。”随后吉林台还对恒大的最低消费论进行讽刺,“恒大的主场有最低消费,但这场比赛对不起,我们自己带菜了,送给了恒大最低消费。”亚泰和恒大交战时,海报很有特色,吉林台也希望球队能够延续,“我们希望每场都拥有自己的海报,希望这种标志性能够成为习惯,能够在以后的比赛里激励自己。”

  吉林台总结了亚泰赢球的原因,“在同河南建业交战前,有人说这是两大降级热门之间的比赛。但在同恒大交手后,谁还敢再轻视亚泰?这场之所以能够赢球,第一是我们改变了战术,阵型变成了442;第二是队员的心态非常好,这场没有什么可以输的;第二是我们的运气非常好。”

  裁判在场上有两次吹罚重大争议,吉林台也进行了点评,“裁判是场上最大主角,他越找平衡越乱,结果两个队都不满意。亚泰的第二个进球可以发生,毕竟很难第一时间发现是否越位。至于那个点球,埃尼奥非常清楚的在躲这个球,手贴在身上。根本来不及进行防范。点球吹罚的标准,关键是手部的动作有没有扩大防守面积,球员有没有手碰触球的意愿。”

  下半时郑智的防守动作较大,这也引起了长春球迷的不满,吉林台也对他进行了讽刺,“郑智的球风受到过很多球迷的争议,西塞的腿就是被郑智给踢折的,之后西塞的职业生涯就废了。”吉林台评选出的本场最佳乃是门将宋振瑜,“亚泰之所以能够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一方面是由于进攻球员非常给力,另一方面则是由于宋振瑜的表现很神勇,他也连续两场比赛被评选为当场最佳。”(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4/n397128519.shtml report 1784 恒大1-3亚泰贝切莱庆祝埃神落寞北京时间3月24日,吉林公共台《我爱足球》栏目,对亚泰客场3-1击败恒大进行关注。该节目对里皮有失风度的表现进行了批判,同时戏言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