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在伯纳乌上演帽子戏法 创造国家德比新纪录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有红黄牌,有点球,有争执围殴,有帽子戏法,也有裁判抢戏。西甲第29轮联赛昨天凌晨上演国家德比,凭借梅西的三射一传,巴萨客场4:3战胜皇马,与皇马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一分。梅西成为首个在伯纳乌上演帽子戏法的巴萨球员。

  天使来了 梅西活了

  7个进球梅花间竹,梅西开场就成为最耀眼的巨星,开场才7分钟,他就助攻“小白”伊涅斯塔打破僵局。

  此后阿根廷“天使”迪马利亚开始了一轮精彩的表演,他在左路的突破和传中令巴萨右后卫阿尔维斯狼狈不堪,4分钟内两次下底传中,本泽马头顶脚踢梅开二度。皇马双星抢戏,梅西再次站了出来,第42分钟,他和内马尔在皇马禁区内如入无人之境,玩起了踢墙式配合,最终由梅西在四人包夹中将球打进球门右下角。

  裁判火了 巴萨赚了

  4个进球,皇马和巴萨用最纯粹的足球奉献了一个最经典的上半时。下半时的国家德比则成为当值主裁判马里恩科的表演时间。一场关键比赛,三个点球,确实不是一般的主裁判敢吹得出来的。不过平心而论,全怪马里恩科也不对,皇马有C罗,巴萨有“布教授”,双方都不缺假摔高手。马里恩科显然并不想成为这样一场重大比赛的主角,不过,紧张的他还是犯错了,第52分钟,C罗在禁区外真的被阿尔维斯绊倒,马里恩科指向了点球点,实际上这是一个明显的禁区外犯规。

  或许是意识到了错误,或许是发火了,马里恩科此后睁大眼睛,接连给了巴萨两粒点球并将皇马后卫拉莫斯罚下,在成就了梅西的帽子戏法的同时,也让自己的名字写在了这场史无前例的国家德比纪录中。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5/n397156500.shtml report 1600 有红黄牌,有点球,有争执围殴,有帽子戏法,也有裁判抢戏。西甲第29轮联赛昨天凌晨上演国家德比,凭借梅西的三射一传,巴萨客场4:3战胜皇马,与皇马的积分差距缩小到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