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付小芳:去年心不静顾虑多 今年将将专注于台球

来源:搜狐体育

  “梦庄”杯CBSA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落幕,付小芳战胜车侑蓝夺得女子组冠军。来到广州前,付小芳拒绝让造型师和化妆团队跟随,用最踏实的心态参加比赛,而付小芳收到的回报则是是一座沉甸甸的冠军奖杯。

  去年年末,付小芳与她的经纪公司签约,经纪公司特意为付小芳聘请了专业的造型团队,在每场比赛前为付小芳设计造型,使付小芳以最靓丽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但本次来到广州参赛前,付小芳却拒绝让造型团队再次跟随,陪在付小芳身边的只有他的教练张树春,对此付小芳解释道;“可能还是不太适应吧,以前比赛都是师傅带着我,心比较静。广州站是这个赛季CBSA的第一站比赛,打起来比较有压力,而我真的十分想拿到这个冠军,所以我要以一个更稳定的心态和状态面对比赛。”

  稳定的心态带来了稳定的状态,双败阶段付小芳先后以7-5和7-6的比分战胜林筱琦和吴芷婷,成为唯一由胜部直接晋级的中国大陆选手。单败阶段,付小芳先是9-5战胜林筱琦,随后又以9-8的比分逆转了自己的国家队队友韩雨,半决赛付小芳9-5再胜吴芷婷。决赛面对自己的老对手车侑蓝,付小芳在比分僵持到8-8后,再度爆发,连胜3局,最终取得获得冠军。

  CBSA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一直是付小芳福地。2012年4月,付小芳拿下CBSA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承德站冠军,当时的付小芳决赛的对手正是车侑蓝,去年付小芳又在密云站和冠中冠连续打入四强。广州夺冠,使付小芳成为下CBSA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的双冠王,也为她的新赛季开了个好头。

  对于付小芳来说,刚刚过去的上个赛季并不是美好的回忆,安利杯16强,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16强,9球世锦赛双败遭淘汰,亚林女子10球世锦赛32强,这样的成绩与付小芳的实力并不想称。而随着拿到CBSA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广州展冠军,付小芳有望一扫阴霾,“去年一些事情让我很头疼,心不静,打球的时候不光要为自己操心,还要考虑一些别的事情。但今年我已经不用再去顾虑很多,我会更专注于台球。”付小芳说道。(来源:TOP147)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6/n397264204.shtml report 950 “梦庄”杯CBSA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落幕,付小芳战胜车侑蓝夺得女子组冠军。来到广州前,付小芳拒绝让造型师和化妆团队跟随,用最踏实的心态参加比赛,而付小芳收到的回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