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关键战新疆内线轮番哑火 信鸽末节醒悟为时已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剑风袭面

  北京时间3月26日,总决赛第四场新疆队再失一场,北京队3-1拿到赛点。上场表现出色的新疆内线唐正东、辛格尔顿本场表现不够稳定,虽然新疆队在篮板数上还是以47-32领先,但两人在进攻端上轮流长时间哑火,唐正东全场13分5板,辛格尔顿10分11板,而莫里斯一人就拿下25分8板,比两人的得分总和还要高。而且莫里斯还有惊人的7次抢断和2次盖帽。在第四节新疆队垂死挣扎的关键时刻,唐正东和辛格尔顿都作用寥寥,全是靠外线球员哈德森和张庆鹏的神奇发挥为球队续命。

  上场新疆队取胜,内线球员立下汗马功劳,唐正东、苏伟轮番冲击前场篮板,辛格尔顿牢牢掐死莫里斯这个北京队内线最强点,确保了新疆队拿下宝贵的客场一胜。

  3分15秒,唐正东换下苏伟。在苏伟担任先发中锋的时间里,苏伟在内线占据十分明显的优势。唐正东上场后单打张松涛,虽然第一次投篮被干扰,但颇有大将之风的唐正东不急不躁地继续持球单打,在24秒即将结束时正面出手命中。

  第二节新疆内线采用唐正东和辛格尔顿的内线组合,北京这边则是莫里斯和吉喆。换上这个组合后,北京队内线抢篮板球的劣势迅速消失,唐正东本节第一次接球,莫里斯没有扑上来防守,唐正东在罚篮线附近中投命中。唐正东的出手十分标准,篮球空心入网,央视解说嘉宾苏群夸奖说:“每一个中国的大个子球员都有一双柔软的手。”虽然辛格尔顿也给北京内线造成了极大的杀伤,但莫里斯更是手感火热,他这节7投5中,拿下10分。而且莫里斯也充分发挥了战术核心的作用,北京队的进攻以他作轴,吉喆、翟晓川等多点开花。

  唐正东上半场也拿下了10分,但辛格尔顿今天却异常低迷,第三节都打了一半,他的得分还只是可怜的1分。而且新疆内线球员对于北京内线限制的不够,篮板优势大大减少,对莫里斯的遏制更是作用有限,还被空位的吉喆、翟晓川频频投中三分。5分15秒,辛格尔顿终于打中在运动战中的第一球。不得不说这一球来得实在太晚了,新疆队已经掉进了20分的大坑里。此后信鸽突然找到感觉连续得分。在他的带领下,新疆队开始疯狂反扑。

  第三节末段,新疆队开始大强度的联防。这让北京的攻击手们颇感不适,马布里在这一节内切突破的机会不多,如果北京队的进攻提不起速度,那么联防对他们来说就十分难破。但唐正东的两罚不中和一次莫名其妙的无谓犯规,让北京队赢得了喘气的机会。后来唐正东造李根犯规,两罚两中算是将功补过。

  唐正东在第四节开始时崴伤了脚,但轻伤不下火线,简单治疗后就回到场上。此后唐正东、辛格尔顿辅助哈德森抹平了近20分的大坑。但3分50秒和3分10秒唐正东连续投失了近在咫尺的投篮。此后莫里斯又在大唐头上投中中投,再度建立起9分的优势。此后新疆虽然仍战斗到最后一秒,但还是遗憾落败。

  (搜狐体育:剑风袭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6/n397265239.shtml report 1210 北京时间3月26日,总决赛第四场新疆队再失一场,北京队3-1拿到赛点。上场表现出色的新疆内线唐正东、辛格尔顿本场表现不够稳定,虽然新疆队在篮板数上还是以47-3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