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球希望赛揭幕战 国训队罗学文张维维分列第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宁3月26日电 2014年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新赛季揭幕战,暨浙江海宁站比赛26日在尖山高尔夫俱乐部全面打响。经过一天的争夺,罗学文以70杆、张维维以68杆分别位居男女两组的头名。

  本轮两名领先球员早年均在海南省队训练,后来先后入选国家集训队。经过首轮筛选,56名男球员和28名女球员共计84人球员晋级2014希望赛浙江海宁站第二轮的比赛。

  女子组比赛率先结束,张维维打出68杆的红字成绩,感冒尚未痊愈的她以4杆优势领跑女组。张维维昔日海南队的队友蔡丹婷和张芸杰分列二、三位,她们的成绩是72杆、73杆,2013希望赛上海站冠军常文惠和小将叶蕾同样交出73杆,她们与张芸杰并列第三。

  “嗓子不太舒服,这几天有点感冒。”来到新闻中心,首轮领先球员张维维还在咳嗽,就是这个带病上场的小姑娘在女子组首轮先后抓下5只小鸟,还在今天的最后1洞擒获老鹰球。

  张维维告诉记者,原本开场第一洞(10号洞)就有机会,“因为是5杆洞,可以两杆上果岭,剩下两码可以推鹰,但是丢掉了……”张维维现在一号木的距离在240码左右,在她这个年纪的女孩当中,距离有一定优势。

  根据以往战绩,海宁尖山算得上张维维的福地,早在2011年,当年15岁的她就曾经在尖山拿到过1个希望赛女子冠军,而那一站的男子冠军则是关天朗。

  男子组,罗学文在战胜老对手王曦晨后,在首轮抢得头名。而他正好与张维维是昔日是海南省队队友,如今更是国家集训队队友。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3-26/5997604.shtml report 789 中新网海宁3月26日电 2014年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新赛季揭幕战,暨浙江海宁站比赛26日在尖山高尔夫俱乐部全面打响。经过一天的争夺,罗学文以70杆
(责任编辑:golfshou) 原标题:高球希望赛揭幕战:国训队罗学文、张维维分列第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