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失压哨绝杀难称巨头 希伯特单节13分惊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热火VS步行者 詹皇摆脱乔治飞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3月27日,热火客场83-84惜败步行者。波什全场低迷惨遭希伯特完爆,他在最后时刻的压哨绝杀没能命中,球风软弱不敢在篮下与对手肉搏战,攻防两端极大的拖累了热火,真的有愧巨头的名号。而步行者中锋希伯特表现神勇,轰下全队第2高的21分。

  波什本赛季表现惊艳,因为韦德经常战略性休战,给了前者更多的进攻戏份,而波什也及时抓住了机会,重新证明了自己。但他的进攻多以远距离的中投为主,篮下对抗能力向来偏弱,今天对上希伯特,这无疑是对波什的一个重大考验。

  众所周知,步行者是热火卫冕的最大东区对手,而波什和希伯特的对位PK表现如何,将直接左右球队的命运。从某种意义上讲,今天的比赛是东区决赛的一场预演。

  希伯特是联盟公认的内线防守高手,他虽然并不是很擅长得分,但今天打热火犹如打了鸡血一般,上来便屡屡强攻篮下。也许是热火让奥登打中锋刺激了希伯特的进攻欲望,他的篮下勾手和上篮连连得手,还造成了波什的犯规。

  步行者让希伯特成为球队的主攻点,这显然让热火有些措手不及,希伯特虎虎生威一口气连得13分,令奥登和波什黯然失色,相形见绌。事实上,热火全队首节才砍下17分,而希伯特一个人的得分和对手全队相当,威慑力由此可见一斑。

  波什在篮下显然无力和希伯特硬碰硬,只能漂到外线寻找机会。受制于对手的窒息防守,波什首节3投0中,只抢下3个篮板为自己遮羞。一直到次节4分27秒,波什才利用跳投打破得分荒,这是他上场14分钟内的首次得分!

  随后波什还飙中了一记空位三分,但因为接连对大卫-韦斯特和乔治犯规,波什早早领到4次犯规,斯波尔斯特拉只好将他换下。唯一值得称赞的是,波什第3节开局7秒内连送希伯特和希尔大帽,算是为自己挽回了些面子。

  希伯特在第三节遭詹姆斯暗算,后者在一次上篮时故意肘击前者的下巴,后者被打出脑震荡,两度退场但顽强的返回球场,极大的鼓舞了步行者的士气。值得一提的是,希伯特这次受伤相当严重,当时队友将他拉起后他竟然没站稳,又倒地躺在了地板上。

  一直低迷的波什在最后时刻终于闪光,当时步行者领先4分,热火岌岌可危。波什最后2.9秒接詹姆斯助攻,飙中关键三分,将分差缩小至1分,迈阿密重新看到逆转希望。希尔随后两罚不中,热火理论上有绝杀逆转对手的希望。

  但波什最近的压哨跳投没能命中,热火遗憾的1分落败,波什错失绝杀机会。整场比赛,他11投仅3中,还领到5次犯规,真的有愧“巨头”称号。(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7/n397302845.shtml report 2880 热火VS步行者詹皇摆脱乔治飞扣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评论北京时间3月27日,热火客场83-84惜败步行者。波什全场低迷惨遭希伯特完爆,他在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