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悲!国米仅剩1本土火种 托希尔暴怒:清老将变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上周,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抵近侦察国际米兰的比赛,蓝黑军受宠若惊的将一线队能打上比赛的意大利人都派上球场——合计也就两个人。本战,国米的本土帮再度缩水,首发11人里仅有拉诺基亚这一颗本土独苗……面对如此惨状,托希尔在周中对《米兰体育报》放出狠话:国米是时候清理南美洲老将了。

  事实上,这些年国米队内有不少优秀的意大利本土年轻才俊,巴洛特利、德斯特罗、维维亚诺、博努奇这样的年轻国脚不必多说,都曾是国米青训出品或是国米麾下球员,但最终都与国米擦肩而过。去年夏季,国米更是对队内的一些意大利本土才俊进行了大清洗,卡尔迪罗拉、多纳蒂、比安凯蒂这些欧青赛亚军成员被国米以极低的价格卖给德甲等球队,斯凯洛托等人也被租借在外。

  本赛季,国米队内有希望打上一线队赛事的意大利球员有三个,却各个发展不顺:上赛季在意甲表现出色的安德雷奥利被国米签下,却枯坐冷板凳;冬季转会托希尔耗资引进的上半赛季表现出色的丹布罗西奥,来到国米后也只能给若纳坦等人打替补。当年耗费了国米近2000万欧元转会费买下的拉诺基亚,更是险些被国米作价几百万就卖了……在分析为何“国米容不下意大利国籍”的球员时,普遍的观点是:队内的阿根廷帮、南美帮太过强大,因为队内一大班人都是南美洲人,所以在场上交流、踢球的风格和语言,竟然是意大利人显得格格不入。简而言之:这支球队的通用语言是阿根廷人的西班牙语,这支球队的常规食物是阿根廷烤肉而不是意大利面……在这支意甲球队里,说意大利语、吃意大利餐的,反而是异类!

  好在,最近这段时间,拉诺基亚总算是比较争气,利用萨穆埃尔伤病、小胡安停赛的机会,拉诺基亚在打了三个月替补后回归主力,连续多场比赛表现不俗。本战,他也成为本战国米首发11名球员里,唯一的一个意大利人——在1个斯洛文尼亚人、3个巴西人、4个阿根廷人、1个哥伦比亚人和1个日本人的包围中,拉诺基亚显得形单影只。好在拉诺基亚表现的还是相当不错,4次断下对手的身后传球,盯防速度奇快的穆列尔也没有给他留下明显的可趁之机,还抓住机会上前去抽了一记质量不错的远射。赛后《全市场》给了拉诺基亚防线最高的6.5分,并指出:“如果他能延续这样的状态,他还是有机会打上球队主力”。

  只是对于国米这样一支在意甲踢球的意大利球队而言,意大利人如此之少,绝对是一件不健康的事情。目前国米也与不少的意大利国籍的球员传出绯闻,比如马乔、博纳文图拉等等。但是如果“治标不治本”,却也没有多大意思。国米必须修正的一点,是遏制极度排外而且尾大不掉的阿根廷帮。好在对此,托希尔也有明确的认识,周中托希尔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出这样一番话:“我认为球队内30岁以上的球员最好不能超过4个”,考虑到帕拉西奥地位稳固,维迪奇初来乍到,下赛季汉达诺维奇也将年满30,因此托希尔的这番话被认为,坎比亚索、米利托、坎帕尼亚罗等阿根廷人在球队的续约前景都非常不妙。

  如果阿根廷帮的众多元老真的纷纷被清洗,那么国米自然有薪资空间去招揽更多的意大利国籍的球员,这些意大利人打出来的机会也会更大一些。不过,国米经理奥西里奥却在本战辟谣指出:“托希尔说30岁以上球员不能超过4个?但托希尔也知道经验对于球队而言非常重要,我们确实需要健康发展,但是我们也不会只盯着球员的户口本……”无论如何,国米想要改变本土帮太过孱弱的事实,就必须对那些排外的南美洲球员进行缩编,托希尔有心推进这种改革,这是件好事。可是国米的本土帮想要真正壮大,这种血腥改革想要推进,却显然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事情。

  (阿苏勒)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8/n397351147.shtml report 582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