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BC洲际拳王卫冕战来临 熊朝忠师弟誓保金腰带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WBC洲际拳王金腰带卫冕战今晚展开复仇之战

  ■特派记者 施绍宗

  本报四川大英县电

  WBC下属ABCO的洲际拳王金腰带卫冕战将于3月28日晚在刚刚赶工落成的大英体育馆举行,中国的职业拳击新星裘晓君将在卫冕战中迎战自己的苦手、来自菲律宾的乔纳森·巴特,之前他曾两次败在这位菲律宾拳手手下。今晚的比赛对裘晓君来说是一个严峻的挑战,能否保住自己的洲际金腰带将是一个巨大的悬念。27日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和称重仪式上,裘晓君自信地表示要在这次比赛中“复仇”,并保住自己的金腰带。据悉,中央电视台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延播。

  裘晓君曾两次败给巴特

  大英县是成都市附近的一个县,明晚举行的“中华梦幻谷”杯WBC洲际拳王争霸战有5场比赛,其中两场是WBC下属ABCO的洲际拳王金腰带卫冕战,其中一场是中国拳手的卫冕战,WBC超次轻量级拳王裘晓君将第3次对决菲律宾拳手巴特,前两次较量都是裘晓君败阵,这场比赛对这位刚刚进入世界排名前15位的中国拳手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今年24岁的裘晓君来自昆明众威拳击俱乐部,是中国第一个职业拳击世界冠军熊朝忠的同门师弟,但他与师兄不同,他是科班出身,基本功扎实,有很好的技术。裘晓君8岁练习武术套路,12岁转而练武术散打,后来由老师推荐到了上海体院附中学习拳击,获得过全国少年赛冠军。2010年进入职业拳击后,裘晓君进步很快,是WBC的洲际超次轻量级拳王,也是WBC世界青年超次轻量级冠军,目前职业战绩为11胜2负,其中4场KO对手。到目前为止,裘晓君已经3次卫冕了ABCO的金腰带,是中国职业拳击又一颗上升的明星级拳手。

  而33岁的巴特这次来中国可谓志在必胜,作为反架拳手,他的左手拳极有杀伤力,职业战绩25胜4负3平,12场KO对手,世界排名第20。他除了两次战胜裘晓君外,还先后击败过多名中国拳手,被认为是中国拳手的克星。称重结束后,裘晓君表示,他虽然之前两次不敌巴特,但每次都有收获。特别是去年5月的第二次较量,他在比赛中也增添了自信。对于双方的第三次PK,裘晓君表示,他从2月5日海口的比赛回来后一直在努力备战,他觉得自己这次会比以前打得更好,也更有自信。

  “地狱使者”PK“黑色坦克”

  另一场WBC重量级洲际拳王争霸战由俄罗斯奥洛夫PK乌干达的皮特·奥卡洛。35岁的奥洛夫身高2.07米,被称为“地狱使者”,实际重量约有140公斤,超出了秤的称量范围,但这一级别体重不封顶,因此具体数值无关大局。其对手皮特·奥卡洛今年41岁,体重112公斤,身高1.93米,个子和体重都处下风,但他拳风彪悍,绰号“黑色坦克”,KO率达到了90%。另外,中国拳手曲鹏和中国女拳手罗玉洁将分别在WBC排名赛中迎战新西兰拳手沃特森和日本拳手珠美,而俄罗斯的安德列将对泰国的艾卡差,是6回合的WBC超中量级国际排名赛。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8/n397372787.shtml report 2561 WBC洲际拳王金腰带卫冕战今晚展开复仇之战■特派记者施绍宗本报四川大英县电WBC下属ABCO的洲际拳王金腰带卫冕战将于3月28日晚在刚刚赶工落成的大英体育馆举行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