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6人主帅看淡连输26场 迈卡威更衣室表态不言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火箭擒76人 林书豪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特约记者 汪勇 休斯敦报道)每个人都在关注76人的比赛,而今晚他们以98-120输给火箭平历史纪录的26连败后,大家更是期待下一场他们和活塞的比赛。但是,对于费城人而言,今晚也好,后天也罢,这些都只是他们重建中的一场或者两场普通比赛而已。

  “我们往前看,我们只是和别人的道路有些不同而已。”主帅布莱特-布朗赛后说。

  76人是带着25连败的成绩走进休斯敦的,他们知道,想在拥有哈登霍华德的火箭面前终结连败,希望是何等渺茫,但是他们抱着不同的心态和目标进入丰田中心的时候,输赢早就不是他们关心的话题了,而在第二节和火箭打成43平,对于这支有10人只有不到两年NBA经验的球队来说已经完成目标。

  “我们使用长焦镜头看整个事情,我们的球员尤其是迈卡威,他打得非常好。你可以说他撞上了新秀墙,这是他身体上的表面,的但是在他的心中,他没有。他的数据不好,但是他的10次助攻和在更衣室中跟大家讲的话,表现出他十足的领袖才能。”布朗说。

  迈卡威本场比赛11投2中,只得到4分,而他赛季场均有16.7分进账。作为人气后卫,就算在休斯敦,也有球迷拿着他的照片找他签名,迈卡威更愿意将心思放在和球迷互动上,也不愿意让输赢来占据自己的思考空间。

  “比赛本身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是什么就是什么。我没有想太多,我就是去比赛而已。”迈卡威赛后说,“我当然想赢球,但是现在对于我们而言,比上一场打得更好就是目标。”

  但是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轻易将26连败放在身后,作为这支球队的核心,迈卡威在更衣室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希望暂时的困难不要击倒大家。

  “我觉得在比赛期间不少人,包括我自己都拉长了脸。我不希望大家在更衣室有那么糟糕的感受,我就是告诉大家上场就好好比赛,不要放弃,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好好地打好每一个回合,不要小瞧自己,不能放弃。”他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8/n397377141.shtml report 2555 火箭擒76人林书豪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特约记者汪勇休斯敦报道)每个人都在关注76人的比赛,而今晚他们以98-120输给火箭平历史纪录的26连败后,大家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