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万军与球员玩中圈投篮 称希望比赛继续打下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28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28日上午,北京新疆两队按照惯例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进行赛前训练,当天晚上他们将在这里展开本赛季CBA总决赛的第5场较量,这也是北京队的冠军点之战。总比分1-3落后的新疆对却在今天的训练中表现出了非常放松的心态,主帅崔万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是教练与队员的相互鼓励,才换来了现在的氛围。

  与以往一样,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几个队员还是凑在一起玩儿中圈投篮的游戏,不过不同的时候,在场边接受采访的主教练崔万军在结束了采访之后也急急火火跑回球场和队员一起玩儿,哈德森、张庆鹏、西热力江、可兰白克、杨敬敏、于长春,就连左手手掌受伤没有参加训练的辛格尔顿都加了进来,再算上崔万军,在人数上也比以往更多、更热闹。最终,西热力江成为第一个投进的,跟着是哈德森、张庆鹏、可兰白克,每一个投进之后都兴奋得兴高采烈,杨敬敏投进之后直接躺在了地上,这个平时话不多的宝岛球员,爬起来之后大喊了一句:“今晚赢定了!”之后崔万军终于也投进了,他奋力挥拳,然后大笑着与坐在场边的两名外援击掌庆祝。最后剩下的两个人是张庆鹏和于长春,最终年轻的于长春没能斗过经验十足的“张三疯”。

  “我们是用自己的方式在相互激励着,”当被问到赛前如何激励队员时,崔万军说,“当队员有优异的表现时,教练员就会更有信心,而当教练把每个环节都把握很准的话,队员就会更有信心。一支球队要想有战斗力,无论教练还是队员,要相互支持、相互鼓励,才能换来这种非常好的氛围。”

  上一场比赛,新疆队在最多落后21分的情况下,第四节险些就把比分追上了,崔万军在赛后说,新疆队在很多细节方面把控还不够,如今已经过了一天多的时间,他们在这方面做了什么工作?“其实我们每场比赛下来都会做全面的总结,会考虑好的方面怎么保持,不足的方面怎么解决。上一场比赛我们好像在有一些非常好的得分点上出现7次被对方出手打掉的情况,我想今天不会有这样的表现。”

  谈到今晚的比赛,崔万军的话不多,但很坚定,“我们今天晚上大家会有非常好的心态,会全力以赴打好今天比赛,我们还希望继续走下去。”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693&paper.cmsUrl= report 1048 (搜狐体育吕忠怿3月28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28日上午,北京新疆两队按照惯例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进行赛前训练,当天晚上他们将在这里展开本赛季CBA总决赛的第5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